omniture

Excelra对Anlitiks进行战略投资

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2022-04-20 13:30 2744

印度海得拉巴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组织数据和分析提供商Excelra宣布,对价值和证据领域快速发展的年轻技术公司Anlitiks进行战略多数投资。

这项投资加强了Excelra在健康经济学和结果研究(HEOR)以及现实世界证据(RWE)分析领域的参与度。这项交易证明了Excelra将深度科学领域专业知识与尖端技术和分析解决方案相结合,在药物发现和商业化方面的不懈追求。

Anlitiks总部位于波士顿,是技术企业家Kannan Rajagopalan创立的一家HEOR和RWE公司。根据Kannan的数据,Anlitiks的使命是通过独特的"数据+平台+服务"方法,帮助生命科学组织将现实世界的数据快速转化为价值证据。推动业务发展的引擎是Anlitiks的RapidAnalyzer™,这是一个灵活的数据不可知平台,可以捕获从假设、数据集成、分析、可视化到研究报告的整个HEOR/RWE生命周期。RapidAnalyzer™将从大规模数据中获取有价值见解的时间从数月缩短至短短几周,从而改变了竞争格局。

Anlitiks总裁兼首席科学官 Krithika(Kitty)Rajagopalan博士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同时也是具有良好声誉的HEOR、RWE、定价和市场准入高管,帮助为生物制药组织在制定可报销战略方面提供领导和指导。 

Excelra首席执行官Anandbir Brar说道:"Anlitiks拥有一个独特的‘平台+咨询'业务模式,该平台融合了技能高超和经验丰富的HEOR专家,此外还有一个有助于执行大量分析工作流程的集成平台RapidAnalyzer™。我们的综合实力帮助生命科学组织根据信息加速作出决策。"

数据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生命科学行业打破多组学、临床试验和现实世界数据间互相孤立的战略首要内容。与Anlitiks的合作巩固了Excelra的愿景,即使用领域主导的数据科学来推动从探索发现到推入市场的创新。

Karan Rajagopalan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支以技术为基础的颠覆性力量,利用现实世界数据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快速可行的见解。Excelra的重点领域与我们的增长战略完美契合,使之成为一段令人兴奋的旅程的开始。"

消息来源: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