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包包大爱行千里 爱心书包赠西藏儿童

2010-06-24 19:58 4738

嘉兴2010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六一期间,两场简单却隆重的爱心书包捐赠仪式,分别在西藏自治区洛扎县洛扎镇完小与吉堆希望小学举行。这一批总价值57000元的书包和文具,是由国内知名的箱包在线销售品牌麦包包所捐赠的。麦包包公司同时还承诺,今后三年,将为西藏洛扎县所有学生解决书包问题。

洛扎县为西藏的一个边境县,高寒边远,条件艰苦,历来发展迟缓。那里的孩子绝大多数为农牧民子女,家庭生活十分贫困。他们不仅要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下求学,更面临着学习用品极度缺乏的现状。在了解到当地学生的困难后,麦包包公司,第一时间与洛扎县教体局联系。确立今后三年麦包包与洛扎县搭建爱心平台,解决那里学生们的书包问题。今年六一前夕,麦包包公司根据洛扎县教体局提供的所有小学生人数,向供应商订制了570款适用于当地环境,结实耐用的学生书包,加上部分文具,于节前发往了洛扎县。

作为国内知名的箱包企业,麦包包近年来发展迅速,已经一跃成为国内箱包在线销售的第一品牌。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麦包包也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2008年汶川大地震,麦包包通过淘宝爱心平台,向汶川伸出援助之手。09年底,麦包包热情参与“2009CCTV《咏乐大典》爱心拍卖活动,并成为其中较大的爱心买主之一,前往“咏乐大典爱心颁奖晚会”领取“爱心贡献奖”。2010年玉树地震,麦包包又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

大爱无疆,志在行动。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企业与麦包包一样,在致力于为社会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勇挑社会责任,积极溶入社会慈善事业,传递人间大爱。

消息来源:稿件来源 麦包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