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D 电影创意风袭时尚界 麦包包取意‘爱丽丝’带来春夏潮流

2010-03-23 19:49 4572

嘉兴2010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影《阿凡达》的热浪才刚刚褪去,《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大潮又汹涌袭来。电影的 3D 技术派,你方唱罢我登场,又在迅速刷新时尚界的眼球。《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扭曲变形的时空,处处充满惊奇的世界,给设计师们的想象力开辟出一片片自由驰骋的天空。而时尚界对于“爱丽丝”风潮也莫不是“爱不释手”。这样的经典故事,而又处处洋溢着时尚的气息,也给众多“追求快时尚”的“麦包包”设计师们以无限的创意灵感。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3/2010032372790.jpg )

如今,《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疯狂而又亲切的角色们,正在引领着当下的时尚潮流。“麦包包”设计师们以仙境世界里性格各异的角色为创作灵感,通过款款别出心裁的设计,以包包为载体,传神地捕捉了电影中每个角色的神髓,也把今年春夏包包的流行趋势尽揽囊中。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故事发生在森林中,面对杂花生树、莺飞草长的春末夏初,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漂亮的蝴蝶结元素,无疑是众多时尚设计师们的首选。“麦包包”的时尚设计师们更是将蝴蝶结元素大大地运用在众多包包的设计上,让大大的蝴蝶结在包包的身上翩翩起舞。

白桃皇后的蕾丝装造型,也让蕾丝成为本季的另一个亮点。白色的蕾丝如同盛开的针织花朵,盘绕在设计师手中的一个个包包上。而总是以经典有力的红心形象示人的“红心皇后”,也把红色桃心和花纹图案再次搬上时尚的舞台。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则是一个夸张疯癫的角色,设计师们以此角色为灵感,设计出完美呼应其诡异风格的包包,徽章以及色彩拼凑等元素再次得到充分运用。而天真清纯的爱丽丝,飘逸的仙女装,更是“麦包包”设计师们设计众多包包的灵感来源,让众多甜美纯色调的包包在今年春夏大行其道。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上映在时尚界掀起一阵阵“爱丽丝”风潮,成为启发时尚创意的新宠儿。蕾丝,蝴蝶结,红桃心,徽章,以及色彩拼凑等,势必将成为这个春夏最抢眼的时尚元素。那么,这个春夏就一起跟随《爱丽丝梦游仙境》放纵自己的童心,进入神奇的兔子洞世界,看看“麦包包”设计师如何给你展现出一款又一款时尚靓丽的包包吧。

消息来源:麦包包皮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