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儿童成长 玩具“反”斗城第二所幼儿园落成

R Love Kids 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为孩子们带去欢笑和希望
2015年底,位于河北省赤城县的玩具“反”斗城白草幼儿园落成。近200名幼儿终于告别了阴冷破旧的教室,今后可以在温暖崭新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

北京和上海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底,位于河北省赤城县的玩具“反”斗城白草幼儿园落成。近200名幼儿终于告别了阴冷破旧的教室,今后可以在温暖崭新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http://www.prnasia.com/mnr/rlovekid_0216.shtml

 
位于河北省赤城县的玩具“反”斗城白草幼儿园于2015年落成
位于河北省赤城县的玩具“反”斗城白草幼儿园于2015年落成

为了给孩子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玩具“反”斗城投入大量资金修缮幼儿园,对房顶、地面、墙面、取暖设施等硬件进行了大力修整,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同时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玩具“反”斗城独家定制的爱心书包。

此外,玩具“反”斗城专递了3800套爱心书包和文具到河北衡水、张家口、承德等地的17所小学校,每份书包都承载着玩具“反”斗城及顾客满满的爱心,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无限温暖。

玩具“反”斗城工作人员特地前往河北白草镇、龙门所镇慰问了3位贫困学生家庭,为每位贫困学生送上词典、书包、围巾、手套、帽子等学习、御寒的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冬日萧瑟但学生及家长脸上都洋溢着暖人的笑容。

关于“R能量传递爱 R Love Kids”公益项目

玩具“反”斗城,作为享誉全球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情支持,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因此,玩具“反”斗城中国发起“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玩具“反”斗城承诺,玩具“反”斗城中国大陆所有实体门店每售出一件自有品牌商品,就捐出2元钱,用于关爱贫困儿童的学习,包括:捐建一所幼儿园,以及捐赠书包、文具爱心学习包。

该项目自2014年发起以来,已在四川若尔盖地区捐建了一所玩具“反”斗城麦溪乡查科村幼儿园,并向四川省的16所山区小学校捐赠3000套书包和文具。

位于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的玩具“反”斗麦溪乡查科村幼儿园于2014年落成
位于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的玩具“反”斗麦溪乡查科村幼儿园于2014年落成

在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的支持下,2015年“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以更大力度继续推进,玩具“反”斗城在河北省赤城县白草镇建立白草幼儿园,并且向河北贫困地区17所小学校捐赠了3800套爱心书包和文具。

玩具“反”斗城向四川及河北的33所小学校捐赠6800套书包
玩具“反”斗城向四川及河北的33所小学校捐赠6800套书包

 

领到新书包及过冬衣物的孩子露出甜美笑容
领到新书包及过冬衣物的孩子露出甜美笑容

2015年,“8·12”天津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玩具“反”斗城即刻发起“聚力点灯,祈福塘沽”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受事故影响的儿童及家庭。此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0万爱心人士为爱点灯,玩具“反”斗城捐赠10万元。筹集的款项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给小朋友,为失去家园来不及为开学做准备的孩子购买2000个爱心书包。

此外,该项目还为孤残及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了数以万计的玩具。

“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公益项目已累计捐资物资及现金共计百万元,希望更多的家庭加入该项目,将R能量的温暖传递给身处困境的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欢笑和希望。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