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包包’首开时尚发布会 展示百余款春夏时尚新品

2010-01-28 20:58 5699

上海2010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23日,“麦包包2010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麦包包”公司展示了其多个品牌的近150款时尚包。此举也预示着“麦包包”经过两年多的网上品牌推广,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麦包包”成为第一个举办自有品牌大型时尚发布会的“网货品牌”。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8/20100128673763.jpg )

嘉兴市政府领导、美国 DCM 投资集团、联想投资、淘宝网等高层,以及来自江浙沪的时尚媒体,出席了该次时尚新品发布会。麦包包总裁叶海峰先生就“麦包包2010战略发布”这一主题和与会嘉宾与现场观众们进行了分享。另外,嘉兴市南湖区区委书记魏建明先生、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刘二海先生、淘宝网客户营销部总监霍志刚先生、美国 DCM 投资董事合伙人林欣禾先生、复旦大学教授李晓平先生、麦包包副总裁邱玉栋先生等嘉宾也都分别上台致辞。

这次“麦包包2010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以“麦·尚”为主题,喻示着“麦包包”“时尚、阳光、快乐”的品牌文化。新品发布会紧跟国际流行风潮,将2010年春夏最流行的元素一一展现出来。今后每个季度,“麦包包”公司都将推出自己的时尚新品发布会。

作为一家从传统的外贸型企业转变而来的新兴电子商务企业,“麦包包”一直以来十分注重自己的品牌培育与推广。除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在一些国内大型知名电子商务平台上,“麦包包”也开设了以“麦包包”命名的店铺,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渠道和影响力。通过对消费者的划分,两年来“麦包包”先后创立了十几个自有时尚品牌。如果按照传统的品牌渠道建设,十几个品牌根本不可能同时起步经营,但网络可以将它变为现实。在网上所有的品牌都统筹在“麦包包”这一个大品牌之下。“麦包包”就是这些品牌的集合,它的知名度可以带活旗下的众多子品牌。

自“麦包包”品牌诞生以后,短短几年时间,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卓越的经营理念和有效的品牌培育,麦包包已经培育出十几个自有时尚品牌,如飞扬空间、浪美、阿尔法、卡唐等品牌在淘宝网上已经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并独家网络代理美国迪斯尼-米奇、金鱼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目前“麦包包”的产品线已涉及时尚、商务、休闲、户外运动、个性等多个系列,拥有上万款箱包。

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麦包包”每个季度推出2000余款新包的强大研发力量,也让其成为国内箱包在线销售的佼佼者。“麦包包”每一季时尚新品的信息都来自时尚前沿的意大利。“麦包包”的一位大股东是一家具有六十年历史的意大利知名箱包公司,在水城威尼斯拥有一个时尚研发中心。目前“麦包包”国内的多名设计师都已至少设计过3000款包包,根据不同的品牌定位,使“麦包包”的不同品牌,呈现出鲜明的个性和特色。

为了完善自己的产品供应链,在2006年9月,“麦包包”成立了200多人的时尚皮具工厂,确保了有效的产品供应。虽然“麦包包”努力使自己变得“更轻”,自产比率一直在下降,但“麦包包”却拥有强大的供应链,有众多的供应商提供充足的货源,这也确保了“麦包包”的高速发展。

自成立以来的两年多时间里,“麦包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麦包包”先后获得“2007年中国第三届消费者最喜爱网站TOP100强”、“2007年中国电子商务应用百强”、“2008年网商节支付宝较佳人气奖”、“2009年全球十大网商”、“中国百佳购物网站”、 “2009消费者最喜爱网站TOP100”、“中国网上零售消费品牌50强”等众多荣誉。

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肆虐,让国内许多外贸型企业遭遇到了寒冬,但却并没有让“麦包包”感到多少寒冷,因为其早已从外贸型企业成功转型为内销型的 B2C 企业,国内业务早已占据其业务的绝大部分份额。“麦包包”总裁叶海峰表示,“麦包包”的转型成功主要得益于电子商务大环境的成熟,包括消费者习惯的改变,物流体系的完善,和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体系的成熟。今天的“麦包包”,正致力于成为大中华区最具价值的箱包渠道品牌。

消息来源:麦包包皮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