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向甘肃地区小学捐赠爱心书包

2017-11-17 11:38 10486
11月16日,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走进甘肃 -- 香化行业爱心书包/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举行。连续第三年参与这项爱心行动的爱茉莉太平洋此次向当地学生捐助了爱心书包及校服各300件。

甘肃酒泉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6日,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下称“香化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走进甘肃 -- 香化行业爱心书包/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举行。连续第三年参与这项爱心行动的爱茉莉太平洋,始终心系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此次向当地学生捐助了爱心书包及校服各300件,希望他们可以安心学习。

爱茉莉太平洋走进甘肃奉献一份温暖
爱茉莉太平洋走进甘肃奉献一份温暖

瓜州县地处河西走廊西端,是连接甘肃、新疆、青海、西藏四省的交通枢纽。瓜州县属于贫困县,少数民族移民基数大,人均收入也与外界差距较大。该县共有各类中小学66所,中小学生分别为7853人及9502人。此次爱心行动中,爱茉莉太平洋团队与香化协会领导一行走访了该县的广至藏族乡中心小学、梁湖乡岷州小学、双塔乡中心小学等五所学校,了解他们的学习环境。

现在的瓜州较低气温已经达到零下5度,收到新书包与校服的学生们,露出了腼腆而真挚的笑容,都表示未来在学习的过程中会变得更有动力。

当地学生接受爱心书包捐赠
当地学生接受爱心书包捐赠

捐赠仪式现场,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冯锐主任指出:“这项行动正是企业界回馈社会的表现,让我们将小爱汇成大爱,把善意变成善举。”

小学生用画笔勾勒理想
小学生用画笔勾勒理想

进入中国25年的爱茉莉太平洋,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A MORE BEAUTIFUL WORLD)不断践行着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去年和前年,分别向贵州省荔波县的5所小学捐赠了总计1103个爱心书包。此外,爱茉莉太平洋还积极围绕“女性、自然生态与文化”三大主题持续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