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邹市明现身沃尔玛,和舒肤佳一起寻找“首席健康官”

舒肤佳
2021-08-09 18:27 5091

深圳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炎热的八月高温下更易滋生病菌,也是是每年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威胁孩子们的健康。为了守护孩子们的健康,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共同发起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诚邀全国青少年儿童共同参与,传递健康。

本次,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落地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并特邀舒肤佳品牌挚友邹市明现身助力,带领现场嘉宾和观众一起用强有力的双手,击破细菌防线。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寻找“首席健康官”落地沃尔玛门店

舒肤佳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从2020年开始,舒肤佳全面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本次舒肤佳秉承着守护中国万千家庭健康的品牌理念,携手央视网共同发起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全国青少年儿童热烈响应参与,传递健康知识。

本次沃尔玛携手舒肤佳将首席健康官城市中心赛落地深圳门店,寻找深圳当地的“首席健康官”,倡导健康生活,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社区,携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活动现场,宝洁个人清洁护理市场策略与计划总经理Nell Liu女士表示:“本次舒肤佳秉承着守护中国万千家庭健康的品牌理念,携手央视网共同发起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也很高兴看到了全国青少年儿童热烈响应参与,和舒肤佳一起传递健康知识。”合作伙伴沃尔玛大卖场快速消费品部门及休闲食品高级总监Kevin Deng先生也表达了对活动的认可及支持,并表示,“在未来,沃尔玛将继续携手舒肤佳品牌,为深圳市民的健康安心生活保驾护航”。


舒肤佳品牌挚友邹市明亲临活动现场,分享冠军背后的健康秘籍

邹市明 -- 奥运冠军、世界拳击职业赛金腰带得主,此次作为舒肤佳品牌挚友出席活动,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邹市明号召更多孩子和家长参加首席健康官活动,加入到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公益与教育项目中来。

活动现场,邹市明与宝洁科学家进行三大趣味实验:除菌测试、溶解测试和温和测试,见证舒肤佳产品在抑菌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能做到长效抑菌守护,让每个人持续拥有满格健康活力。邹市明还与小主播们共同演示“七步洗手法”,用舒肤佳产品进行“七步洗手法清洗20秒后,在紫外线灯下可明显发现手部有效除菌,力证正确洗手对健康的重要性。


现场小主播各展风采争做首席健康官,积极传递健康知识

为了全面展现小主播们的个人风采,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小主播们的演讲视频。随后,现场的小主播们开启了精彩纷呈的健康知识问答,小主播们既展示了自己充沛的健康知识储备,又向在场的观众们传递了实用的健康防护知识,其中一位小主播凭借优秀的表现当选了“首席健康官”。邹市明向这位脱颖而出的小主播授予了“首席健康官”荣誉证书并送上寄语,其他踊跃参与答题的孩子们也收获了舒肤佳健康大礼包,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继续向身边的人传递健康能量。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城市中心赛深圳沃尔玛站圆满落幕,未来该活动还将前往更多城市,和全国各城市的小主播们向更多人传递卫生知识和正确洗手习惯,持续传递健康能量。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