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若琪现身重庆永辉超市,与舒肤佳一起“健康传中国”

舒肤佳
2021-09-23 10:22 3750

重庆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九月的重庆仍持续着高温天气,接连数天的雨水使得山城愈加闷热潮湿,更易滋生病菌。为了让大家拥有贴心的健康守护,舒肤佳携手央视网发起健康传中国·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邀请全国的青少年儿童共同参与,普及健康抑菌知识,传递满满的健康正能量。

本次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落地重庆永辉超市巴南万达店,特邀舒肤佳品牌挚友惠若琪,与重庆的朋友们一起见证首席健康官的诞生,传递舒肤佳的健康能量。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永辉超市,为重庆市民带去健康守护

舒肤佳长期致力于推动儿童卫生健康教育,以更专业的产品和知识为更多家庭提供长效抑菌守护。自2020年开始,舒肤佳全面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本次舒肤佳品牌携手央视网共同发起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引发全国青少年儿童的热烈响应,助力普及健康知识。

作为舒肤佳品牌重要的合作伙伴——永辉超市此次携手舒肤佳,将寻找「首席健康官」城市中心赛活动落地重庆永辉超市巴南万达店,与舒肤佳一起见证首席健康官的诞生,共同倡导健康生活,为当地市民带去健康守护。

宝洁公司全渠零售事业群销售总监刘颖表示:“舒肤佳一直相信,只有每一双手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会被守护。无论是过去,现在,亦或将来,舒肤佳始终“手”护不变,初心不改,将会一直手护中国家庭健康,陪伴见证孩子成长。今天,舒肤佳将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带到重庆站,带到永辉超市,希望能见到重庆小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合作伙伴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琳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未来永辉仍将与舒肤佳品牌携手前进,共同为重庆市民带去暖心的健康守护。


舒肤佳品牌挚友惠若琪出席活动现场,共享冠军背后的健康秘诀

惠若琪,作为奥运冠军,前女排国家队队长,她在职业生涯中对梦想的执着“守护”,就像舒肤佳对万千家庭的健康“守护”一样,从未停止。此次作为舒肤佳品牌挚友出席活动,惠若琪向大家讲述了运动员身后的努力以及自己健康防护秘诀,日常生活和运动中,细菌无处不在,威胁着个人及家庭的健康,而除菌更抑菌的舒肤佳产品正是她直面细菌威胁,长久保持健康能量的秘诀。

在活动现场,惠若琪用舒肤佳产品演示了“舒肤佳七步洗手法”,并清洗双手20秒,通过照射紫外线灯,发现手部细菌被有效去除,展示了正确洗手对健康防护的重要性,号召观众科学正确清洁双手,守护健康。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舒肤佳产品的强大功效,宝洁科学家也亲临活动现场,携手惠若琪为大家进行“除菌测试”、“水油溶解测试”、“洗柠檬测试”三大趣味实验,实力见证产品出色的抑菌性和卓越的清洁力。


城市小主播争夺「首席健康官」,传递健康知识

活动中,重庆站的小主播们纷纷踊跃参与比赛,在舞台上积极展现自我的健康正能量。为了回顾小主播们的精彩表现,现场播放了小主播们海选时的片段。随后,小主播们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踊跃回答问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健康知识竞赛,也向场下的观众科普了实用的健康防护知识。最终由主持人现场统计分数评出本场终极PK的冠军,其中一位小主播凭借出色的发挥成为了当场的「首席健康官」,舒肤佳品牌挚友惠若琪亲自为他颁发荣誉证书。其他的城市小主播们也获得了舒肤佳特别准备的健康礼包,希望这些孩子能将自身的健康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城市中心赛重庆站至此完美落幕,今后舒肤佳还将继续走进更多城市,也希望更多市民能共同参与,与舒肤佳一起传递卫生知识,让健康手拉手,守护更多家庭的健康。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