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全网寻找“首席健康官”

舒肤佳
2021-06-21 15:54 8630
2021年6月20日,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启动全网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旨在号召全国青少年儿童参与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

广州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0日,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启动全网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旨在号召全国青少年儿童参与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希望能通过每位孩子的力量,向更多人传递卫生知识和正确洗手习惯,为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助力。


总台央视主持人朱广权、鞠萍姐姐、月亮姐姐以及舒肤佳品牌代言人高圆圆共同发声,寻找首席健康官,鼓励孩子们坚持正确洗手习惯,并将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只要挑战“30秒教会身边的人正确洗手”,录制视频并上传至央视网活动专区,就可以报名成为“首席健康官”。本次活动一发起,就有众多青少年儿童踊跃参与,大Q宝、小刚几等萌娃更是率先喊出了“我要上央视网” 的宣言,充满童真之余,也表达了想成为“首席健康官 ”,向更多人传递健康知识的热情。


此次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共同发起的“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全国征集阶段、8城10场接力赛阶段以及10月全球洗手日长城荣耀之夜盛典。6月21日至8月31日,舒肤佳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启全国征集,可通过线上录制演说视频参与报名,足不出户,通过央视网专区直达;线下报名方式同样便利,可通过全国近2,000家商超门店,就近选择现场演说。在此阶段,“小小健康官”们可通过分享视频等形式传递健康知识,请亲朋好友为自己助力。

优秀的“首席健康官”们还将有机会代表家乡,出战城市接力赛,和明星同台,展示健康风采;更有机会在10月全球洗手日参与长城盛典活动,站在央视网的大舞台,向全国人民传递健康知识。


舒肤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洗手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从2020年开始,舒肤佳全面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天为超过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改善乡村儿童洗手环境。只有每一双手都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能被守护。

舒肤佳携手央视网发起“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诚挚邀请全国青少年儿童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加入“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公益与教育项目中来,为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助力,和舒肤佳一起将健康传中国!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