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央视网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线下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舒肤佳
2021-07-16 08:44 6122
舒肤佳携手央视网举办的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可通过线上报名参与之外,舒肤佳已在上海、杭州、重庆、北京、深圳、武汉、济南、长春等多个城市的2,000家线下门店开启报名通道。

广州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舒肤佳携手央视网举办的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可通过线上报名参与之外,舒肤佳已在上海、杭州、重庆、北京、深圳、武汉、济南、长春等多个城市的2,000家线下门店开启报名通道:沃尔玛、大润发、华润万家、世纪联华、物美、盒马鲜生等门店,期待你的身影。小朋友们也可以选择就近参与演说。线上和线下的报名通道同步开启,能够让更多小朋友们参与“首席健康官”的征集活动,向更多人传递卫生知识和正确洗手习惯,一起为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助力。


舒肤佳“首席健康官”活动自6月底官宣后始终热度不断,#朱广权全网找个洗手搭档# 、#被小朋友监督是什么体验#等微博话题受到众人瞩目,总台央视主持人朱广权、鞠萍姐姐、月亮姐姐以及舒肤佳代言人高圆圆率先在线上喊话寻找首席健康官,并向小朋友们发出了“我在长城等你”号召,期待着大家的精彩表现。

线上“小小健康官”们的报名热情始终不减,小朋友们纷纷上传了自己的精彩视频,挑战30秒教会一个人正确洗手,截止目前已有超过90,000+位用户参与,天天、宗宇宸、丫丫等小朋友率先上场助力,“小小健康官”们用充满童真的语言和积极的态度,表达了想要成为“首席健康官”的决心以及向更多人传递健康知识的强烈意愿,号召更多的小朋友一起来做朱广权叔叔的洗手搭档、和月亮姐姐一起代表月亮消灭细菌,释放守护能量。


此外,线下门店一经开启,也已经有络绎不绝的孩子们前来报名参加,他们个个准备充分,现场向评委、观众进行健康相关话题演说,努力散发着“小小健康官”的光芒。现场还有专业摄影师帮助小朋友和家长拍摄并指导上传视频,让孩子们深度体验并学习洗手健康知识。除此之外,线下参与活动还有DIY奖品(魔方、扇子、舒肤佳礼袋)等你来拿。


此次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共同发起的“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全国征集阶段、8城10场接力赛阶段以及10月全球洗手日长城荣耀之夜盛典。目前正处于全国征集第一阶段,6月21日至8月31日,可通过线上录制演说视频并在央视网活动专区点击链接上传外,还可通过全国近2,000家商超门店进行线下体验。上传视频后,“小小健康官”们可持续通过分享视频等形式传递健康知识,请亲朋好友一起来为自己助力。

优秀的“小小健康官”们将在下一比赛阶段代表家乡,出战城市接力赛,和明星同台,展示健康风采;更有机会在10月全球洗手日参与长城盛典活动,站在央视网的大舞台,向全国人民传递健康知识。


舒肤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洗手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从2020年开始,舒肤佳全面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天为超过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改善乡村儿童洗手环境。只有每一双手都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能被守护。

舒肤佳携手央视网发起“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诚邀全国青少年儿童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加入“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公益与教育项目中来,为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助力,和舒肤佳一起将健康传中国!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