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联合央视网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全国征集火热进行中

舒肤佳
2021-06-28 20:04 3594
舒肤佳携手央视网举办的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越来越多孩子踊跃报名,向更多人传递卫生知识和正确洗手习惯,共同为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助力。

广州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舒肤佳携手央视网举办的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越来越多孩子踊跃报名,向更多人传递卫生知识和正确洗手习惯,共同为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助力。


活动官宣后,#朱广权全网找个洗手搭档# 的微博话题受到众人瞩目,“找啊找啊找朋友,我要找到那个小朋友”,央视网主持人朱广权究竟是在找什么样的“洗手搭档”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随后鞠萍姐姐、月亮姐姐以及舒肤佳代言人高圆圆也加入寻找首席健康官的活动中,发出了“我在长城等你”的号召,期待着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

 

全网征集的“小小健康官”们纷纷上传了自己的精彩视频,挑战30秒教会一个人正确洗手,目前已有超过15000用户参与活动,丫丫、米三岁、小刚几等萌娃也率先上场助力,充满童真的“小小健康官”们表达了想要成为“首席健康官”的决心以及向更多人传递健康知识的强烈意愿,号召更多的小朋友一起来做朱广权叔叔的洗手搭档、和月亮姐姐一起代表月亮消灭细菌,释放守护能量。


此次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手央视网共同发起的“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全国征集阶段、8城10场接力赛阶段以及10月全球洗手日长城荣耀之夜盛典。目前正处于全国征集第一阶段,6月21日至8月31日,可线上录制演说视频,挑战“30秒教会身边的人正确洗手”,并在央视网活动专区点击链接上传,报名成为“小小健康官”;线下报名方式同样便利,可通过全国近2,000家商超门店,就近选择现场演说。“小小健康官”们可持续通过分享视频等形式传递健康知识,请亲朋好友一起来为自己助力。

优秀的“小小健康官”们将在下一比赛阶段代表家乡,出战城市接力赛,和明星同台,展示健康风采;更有机会在10月全球洗手日参与长城盛典活动,站在央视网的大舞台,向全国人民传递健康知识。


舒肤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洗手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从2020年开始,舒肤佳全面启动 “健康传中国” 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天为超过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改善乡村儿童洗手环境。只有每一双手都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能被守护。

舒肤佳携手央视网发起“寻找‘首席健康官’”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现诚邀全国青少年儿童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加入“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公益与教育项目中来,为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助力,和舒肤佳一起将健康传中国!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