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

2021-08-03 15:24 5691

上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8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增长”为主题,聚焦疫情下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科技创新、突破新消费时代等议题,此次活动吸引超过300家媒体深度参与,主流媒体报道3000余篇,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李锦记凭借优秀品牌影响力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荣获 “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李锦记在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荣获“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
李锦记在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荣获“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助力国家职业教育

作为有着133年历史的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也一直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这些年,李锦记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慈善及可持续发展行动,其中,“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就是倾注10年时光打造的一张公益名片。

10年前,李锦记观察到很多乡村孩子的,因为家庭经济困难,缺少一个成就自己的机会。这一社会痛点和李锦记“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结合起来,创办了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由李锦记进行全额资助(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教材费、工具费、寒暑假交通补贴等),帮助有志青年入读国家重点职业高中的中餐烹饪专业,让其掌握一技之长,让他们享受优质教育,使其更好成长,更快发展,同时为中餐业发展贡献力量。

10年来,希望厨师项目已累计投入超千万,资助了全国21个省市的873名有志青年学厨圆梦,其中已有575名走上工作岗位。经过3年的系统学习毕业后,有人“升上去”,进入了更高学府继续在烹饪领域深造;有人“留下来”,为城市的餐饮行业添砖加瓦;有人“返回去”,带动家乡人民一同创业致富;还有人“走出去”,把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传播到了国外……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表示:“从2011年到2021这10年,因为希望厨师,我们收获了许多的喜悦。下一个10年,冀盼我们将收获更多的温暖、感动、美好。让我们初心不忘,继续播撒希望!”

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前排左三)与今年参加广州站面试的学生合影
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前排左三)与今年参加广州站面试的学生合影

爱心捐赠,支持河南抗洪救灾

除了投身长期公益教育事业,李锦记也始终坚守责任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重大灾害性事件出现时第一时间做出响应。连日来,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侵袭,造成多地突发洪涝灾害和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李锦记也一直高度关注,并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帮助河南人民一起渡过难关。

7月,李锦记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紧急采购救灾物资。与此同时,李锦记也联合位于河南新乡、河南周口市扶沟县等地的经销商捐赠超过200箱薄盐生抽,李锦记香醋,米醋,陈醋等系列产品,用于帮助当地受灾居民的日常生活。灾情正在褪去,跨越千里的爱心却仍在延续。

河南省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副部长李元春(左)接受来自李锦记的爱心捐赠
河南省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副部长李元春(左)接受来自李锦记的爱心捐赠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