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凭制造运营转型获PTC全球合伙人网络奖

- 该奖项旨在表彰LTI在工业4.0解决方案领域的深刻造诣
LTI
2021-07-29 21:09 3607

印度孟买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荣获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制造运营转型类别全球合伙人网络奖。LTI还入围了另外两个类别奖项的最终名单,分别是“大规模数字转型领域最大影响”和“开拓者/创新项目”奖。

这些奖项旨在表彰杰出全球合伙人在帮助PTC客户实现数字转型目标方面的卓越贡献。LTI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成功为市场上的其他数字转型提供指导,为众多企业提供服务。 LTI在架构、产品选择、解决方案设计和部署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奠定实现大规模转型所需的基本要素。

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表示:“在LTI,我们正在投资设计和部署工业4.0解决方案的综合方法,以弥合物理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我们很荣幸获得PTC的这一奖项认可,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工业4.0领域共同创造转型的决心。”

PTCGTM战略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战略联盟负责人Cherie Gartner表示:我很荣幸地祝LTI获得PTC制造运营转型类别的全球合伙人网络奖。 LTI已经提供了三个与PTC产品路线图一致的关键IoT用例,能够在整个企业快速扩展价值,并为转型创造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LTI将继续为客户提供真正的转型价值。我在此代表PTC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PTC合作伙伴网络使技术提供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能够利用领先的技术进行创新,与全球合伙人和客户合作,并利用IoT市场机会。LTI的表彰属于定性奖类别,由独立的行业分析公司ARC Advisory Group评审。更多奖励计划信息请访问此处

LTI和PTC在班加罗尔孵化了一个卓越中心,充当孵化器实验室,旨在为共同的客户提供突破性的创新。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