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支持PIH集团公司大规模数字化转型

LTI
2021-11-25 06:24 4673

- 在集63家公司中实施SAP展示了LTI在工程和建筑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 

印度孟买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与总部位于卡塔尔的全球综合企业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PIH)集团旗下公司合作,利用一系列广泛的SAP®解决方案为打造智能化企业提供支持。此项解决方案框架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并加速了PIH实现数字优先、数据驱动型业务方法的愿景。

作为LTI协助PIH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该集团在个业务领域的63家公司进行了250多个流程的转型。这一数字化转型利用了SAP S/4HANA®、AP SuccessFactors®解决方案和基于SAP业务技术平台(SAP BTP)的SAP行业云解决方案和扩展,利用了LTI为工程和建筑行业设计的多种基于IP的解决方案。它包括规划同步器、项目支付链、资源部署工具、用于绩效预测的项目管理驾驶舱、设计现金流和供应商门户。这一举措使PIH集团旗下公司能够实现流畅的数据流动,从而在不同的业务环境中实现更准确、更及时的决策,并使他们能够掌握有关新收购、合并或解除合并的业务手册。

LTI总裁兼执行董事会成员Sudhir Chaturvedi表示:“疫情造成的数字化加速凸显了采用颠覆性技术的益处。将核心业务数字化可以提高流程效率、客户满意度并降低成本,这几大作用综合在一起,可帮助实现卓越企业。LTI在工程和建筑行业拥有丰富经验,作为一个全球战略服务合作伙伴,与SAP建立了强大的合作关系,使我们成为PIH这项雄心勃勃的事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PIH团首席信息官Jasim Abdul Rahman表示:“在PIH,我们决心通过采用数字优先方法来推进发展、多元化和增长。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它不仅能将现有业务整合在一个单一的数字框架下,而且还能提供灵活性,以便在未来让我们能够尝试进入新的行业。LTI在实现颠覆性数字转型系统方面拥有经过验证的专业知识并广受全球赞誉,我们与SAP的合作可为PIH的变革之旅提供支持。”

SAP Qatar and Fast Growth Markets董事总经理Alaa Jaber表示:“当前时代强调了敏捷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对于卡塔尔企业继续实现增长的重要性。作为一个理想的见证,PIH在LTI协助下的数字化转型脱颖而出,展示了一种为帮助大型企业加速发展而采用技术的主动方法。”

PIH是一家总部位于卡塔尔的综合企业,拥有6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多个国家,覆盖六个行业,包括:通用承包(UCC Holding)、房地产开发、工业和服务、一般服务、农业和食品工业(Baladna)以及酒店和娱乐。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