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一季营收环比增5.1%同比增20.7%

LTI
2021-07-17 01:14 44686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今天公布其2022财年第1季度业绩。

- 净利润同比增长19.3% 

- 上市5年后分配每股10印度卢比的特别股息 

印度孟买2021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今天公布其2022财年第1季度业绩。

以美元计算: 

  • 收入为4.702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5.1%,年同比增20.4%
  • 固定货币收入季度环比增长4.8% 年同比增17.8%

以印度卢比计算: 

  • 季度收入为346.25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为5.9%,同比增16.4%
  • 净收入为49.68亿印度卢比;环比下降9.0%,同比增19.3%

资本回报 

  • 派发每股10印度卢比的特别股息,以纪念公司在印度证券交易所上市5周年

们很高兴地报告,我们在垂直行业、服务线、客户金字塔和各地区的整体增长推动下,实现了公司有史以来第一季度环比增长5.1%的最佳业绩。我们健康业务管道和持续的强劲需求让我们对未来的增长充满信心。 

第一季度正LTI上市5周年,公司董事会宣布发放特别红利来纪念这一时刻。在过去5年中,我们的美元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3.5%净利润增长了一倍以上。我为我们在持续创新的同时实现业界领先的同比增长感到自豪。我也很高兴地欢迎Cuelogic Technologies加入LTI的大家庭,加强我们的数字工程能力。 

--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 

最近达成的交易 

  • 一家全球《财富》500强能源分销公司选择LTI进行托管安全服务交易,包括L1 SOC和对所有安全应用的端到端支持。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LTI将支持以威胁情报为主导的安全行动,以降低业务风险 
  • 作为可再生能源和石油与天然气能源市场中重要的中东运营商,通过与区域数字转型领导者的战略合作,选择LTI将其整个IT环境迁移到云端、实现现代化和进行管理 
  • LTI被选中进行端到端IT托管服务交易,其中包括为从北美特种化学品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独立出来的部门建立流程和工具、安全运营和监控解决方案 
  • 亚洲最大银行之一的子公司选择与LTI合作,使用Temenos Wealth为其私人银行平台提供实施、整合和维护支持 
  • 一家总部位于欧洲的全球半导体巨头与LTI合作,利用SAP S/4HANA重新设计和协调其业务流程,使其更具可扩展性、更高效、更敏捷和更灵活 
  • 一家位于北美的提供能源相关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选择LTI,利用SAP S/4HANA来改变其前台和中间办公流程,以简化运营、改善客户体验和实现成本优化 
  • 一家北美财产和灾害保险公司选择LTI提供网络支持和数据库管理,以确保全天候顺畅运行。这将有助于加速他们的云旅程。
  • 一家位于北美的保险经纪公司选择LTI在其关键增长领域之一进行业务转型和数字化。这将包括在潜在客户开发、销售和服务流程方面实现现代化,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高效扩展业务,并通过数据和分析推动业务决策 
  • 一家位于北美,向制药、生物制剂和消费保健产品公司提供集成服务、交付和制造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选择LTI,为其应用和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提供支持,以确保运营效率和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 全球知名股票市场指数选择LTI作为云基础设施和工程合作伙伴,以支持其多年的云应用之旅 

奖项和表彰 

  • LTI获得Gartner 2021全球Oracle云应用服务魔力象限奖 
  • LTI Leni被Forrester Research评为“Forrester技术浪潮™:客户洞察方法”类别中的异常检测样板供应商(2021年第二季度) 
  • LTI被ISG Provider Lens™《ServiceNow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报告》评为领导者(美国,2021年) 
  • LTI Leni被Gartner《增强分析工具市场指南》评为具有代表性的供应商(作者:Austin Kronz等,2021年6月28日)

Gartner全球Oracle应用服务魔力象限(作者:Katie Gove等,2021524日) 

Gartner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其他业务亮点 

  • 董事会在2021年7月15日举行的会议上宣布了每股股票(股票面值为1印度卢比)10印度卢比的特别股息,以纪念公司在印度证券交易所上市5周年 
  • LTI收购Cuelogic Technologies,后者是一家数字工程和外包产品开发公司 
  • LTI在《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杂志的“2021年亚洲其他地区前中国大陆高管团队排名”中赢得了多项荣誉。 LTI在技术/IT服务和软件领域的所有卖方类别中排名前三:最佳首席执行官--第二;最佳首席财务官--第三;最佳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第三;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第二;以及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第一。公司也在2021年“最受尊敬”的亚洲公司榜单中得到了认可 
  • LTI已被数据云公司Snowflake评为“年度全球创新合作伙伴”
  • LTI Syncordis已被评为“年度Temenos服务合作伙伴”

关于LTI 

LTI(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TI)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超过435个客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公司在31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LTI的Mosaic平台,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程方面提供支持,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子公司,其独特传统为我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以解决所有行业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公司每天有超过360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ntinfotech.com,或通过@LTI_Global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LTI
相关股票:
Bombay:540005 India:EQ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