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扩展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的战略关系

- 此项多年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数字化转型来加速客户价值和创新
LTI
2021-06-16 16:15 3468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LTI)宣布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印度孟买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交所股票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交所股票代码:LTI)宣布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LTI最近为AWS推出一个专用云单元,专注于迁移和现代化、SAP应用工作负载、数据分析和物联网(IoT),并辅之以LTI咨询、专业服务和交付能力。此外,LTI将构建最先进的加速器,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制造、零售和CPG、媒体和娱乐、高科技和保险行业创建以行业为中心的云产品。

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表示:“在采用云服务以获得竞争优势和提高客户参与度的同时,各企业在致力于寻求速度和效率。与AWS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并加速我们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构建、迁移、管理、运营和优化AWS环境和基础设施。”

LTI首席商务官兼云业务事业部主管Siddharth Bohra表示:这种合作将支持LTI产品和服务开发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以扩展其AWS实践。LTI将利用其深厚的知识和经验,使用在AWS上构建和部署的先进行业解决方案、分析平台和技术服务,推动全球企业的端到端数字化转型。”

AWS全球合作伙伴组织主管Doug Yeum表示:“我们很高兴加深与LTI的合作。通过此项合作,LTI将扩大其AWS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因为他们希望利用AWS服务来加速其数字化转型,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创新,并解决最具挑战性的业务问题。”

Carrier级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Bobby George表示:“在Carrier,云技术是我们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核心,将在推动我们的业务计划以促进细分市场增长、提供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以及改善客户体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凭借对Carrier生态系统的深入了解和AWS的强大专业知识,LTI是我们旅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我祝贺LTI和AWS的战略合作,并期待着加速Carrier的转型。祝一切顺利!”

LTI在建立AWS专业知识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已获得了AWS在DevOps、迁移、数据和分析、金融服务、机器学习、Microsoft Workloads和SAP方面的能力。

关于LTI 

LTI(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400多个客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们在31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LTI的Mosaic平台,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程方面提供支持,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子公司,其独特传统为我们提供了无可匹敌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以解决所有行业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我们每天有超过350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请在@LTI_Global上关注我们。

LTI建立联系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