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全新汽车生态,佳通轮胎谋求发展新机遇

2021-07-28 16:14 5291

上海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可持续理念的结合,强有力地推动了汽车行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与各市场主体协同运作体系的建立,更为环保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政策加持下,有关新能源汽车的智能革新技术的研发无疑为汽车行业的日常运作提供了前沿安全保障。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佳通轮胎在新能源领域持续深耕,秉持智能革新理念,产品创新升级进入全面发展新阶段。

智能革新促发展

智能革新理念引领下的数字化平台的建立,完成了对用户体验重新定义的颠覆性转变。一方面,社交媒体等即时通讯工具的流行已经奠定了全球传播的基调。佳通轮胎为终端用户提供了大量全球和本地区域的信息、品牌营销以及社交平台,瞄准当前快速增长、具备巨大潜力的互联网市场,大量线上资源渠道也正式开启,打造一站式轮胎服务,极大地提高用户的便捷性、交互性与舒适性。除此之外,对于内部员工,也有大量数据工具的创新推出,助力效率增长速度。

为更好地完善汽车生态系统,展望未来世界新科技。佳通轮胎研发基于全球一体化的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设智能革新模块,以人工智能技术让轮胎更加智能化,应用前沿尖端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不断探索下一代解决方案并积极整合至汽车生态系统。关注终端用户,经销商和员工的远程联动,在产品的使用体验中传出达品牌为智能革新持续做出的努力,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首选的轮胎品牌。

智能革新、精进研发
智能革新、精进研发

环保节能开新篇

佳通轮胎将理念付诸实践,匠心独造,在新能源领域开疆辟土。在时代号召与品牌定位的推动下,新能源家族应运而生:适用于营运车辆的佳通舒适T29、适用于家庭出行的佳通舒适225V1,更有一款主打SUV及C级以上车型和高端新能源车的佳通驾控P10也即将面世。精准定位不同需求人群,打造专属新能源标签,正是佳通轮胎坚持不懈前进的方向。

从生产,使用到回收,佳通轮胎始终在绿色环保路上。秉承“精益制造”的理念,利用高品质原材料,精选设备和工序,搭配高效人力资源匠心制造,在源头上开发低污染,高节能的优质产品,达到环境,健康和安全的三体协同。另外,佳通轮胎低滚阻、低油耗的性能也间接减少废气排放及能源消耗。部分产品更是采用先进芯片追踪技术,实时监测轮胎质量状况,提前排查汽车行进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在多变天气和路面中都能尽擎驰骋,让车主得心应手畅爽驾乘体验。

创新升级尖端科技
创新升级尖端科技

汽车产品形态、交通出行模式、能源消费结构和社会运行方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佳能轮胎以智能革新为发展目标,将先进尖端技术纳入新能源轮胎改造中,打造全新生态系统,致力于为中国车主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在未来的新能源道路上持续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