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轮胎强化“绿色+智能”全新发展布局,剑指高端化转型

2021-07-09 11:54 5243
为积极践行企业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强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佳通轮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基于AdvanZtech领悦科技全球一体化研发平台,在绿色生产,智能革新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上海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工业企业作为能耗和碳排放大户,也是减污降碳的重点领域。纵观整个大环境,工业企业已加速从“灰色制造”向“绿色制造”转型。为积极践行企业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强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佳通轮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基于AdvanZtech领悦科技全球一体化研发平台,在绿色生产,智能革新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绿色生产,精益制造

佳通轮胎始终坚持“绿色生产,精益制造”的理念,旗下覆盖中国、印尼及美国的世界级轮胎制造绿色工厂,在承揽生产责任的同时也积极推进和谐体系共通发展。不断加强工厂制度建设,强化监督与内部质量管理,形成高效能、标准化的生产运营体系、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轮胎品控管理体系,为绿色高效能发展按下“快进键”。

佳通轮胎作为绿色转型创新洪流中的一员,凭借自有的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绿色节能模块,不断精进核心前端技术,融合产品分析、轮胎设计、配方模拟、仿真模拟、制造等环节,全面布局佳通绿色工厂,统一的GES卓越制造管理系统,将品质管理、EHS环境健康安全管理、成本管理相结合,切实提升轮胎的品质稳定性,并降低轮胎全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从生产到使用,再到回收,始终需要对产品负责,对环境负责。全面助力全球汽车厂商和后市场车主创造更大价值,精确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绿色生产,精益制造
绿色生产,精益制造

智能革新,加速升级

除了绿色节能模块,智能革新模块也是佳通轮胎长期以来的发展目标,争做节能减排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借助MES智能高级质量管理系统的大数据分析,佳通轮胎能够对影响品质的各种不确定因素,迅速做出精细分析,为快速决策和精准调整提供科学依据。正是因为实时质量检测、自动防错识别及数据共享分析,佳通轮胎得以全面提升制造工艺,实现精准品控。佳通轮胎自主开发的RFID芯片轮胎和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能够记录并实时监测佳通轮胎安装、拆卸、修补及使用阶段的一系列关键数据,帮助客户科学管理轮胎。在轮胎缺气亏压时监测系统还能自动报警,降低轮胎行驶安全隐患,提高驾驶的主动安全预防能力。

未来,佳通也将重点加快对轮胎芯片技术的研究,并探索智能革新领域尖端技术研发,实施相关业务布局,为佳通新能源战略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关键核心技术的基础,把智能制造作为新一轮发展的主攻方向,汇聚全球的创新资源为佳通轮胎提供生产研发服务,网络协同创新,力争在这一领域引领行业全新风向标。

智能革新,加速升级
智能革新,加速升级

随着制造业智能化、网络化、服务化步伐加快,制造业与相关产业和要素深度融合,催生更多引领制造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佳通轮胎积极把握“制造业+”发展趋势,努力深耕“绿色+智能”的全新发展布局,蓄势未来,剑指高端化转型。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