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指未来,佳通轮胎新能源家族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30 16:31 5114
近年来,佳通轮胎在配套市场上持续发力并全面焕新了配套产品矩阵,2021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上汽、长城、比亚迪、奇瑞、领克、五菱等展台均能看到佳通轮胎的身影。

上海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2021上海车展于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汽车电动化进程加速的当下,新能源汽车成为车展的焦点之一。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佳通轮胎顺应新能源发展趋势,不断完善旗下产品线,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重磅推出新能源家族系列,剑指未来,致力于为中国车主带来一场智能化盛筵。

蓄势新能源领域,完善OE配套

随着科技发展迅速,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涌现,对行业发展影响深远,特别是近期频繁提到的汽车“新四化”使得更多汽车品牌开启了“转型”或者说是品牌“裂变”,逐步走上纯电征程,带着旗下全新车型继续开疆扩土。近年来,佳通轮胎在配套市场上持续发力并全面焕新了配套产品矩阵,佳通舒适F系列和GitiComfort 225V1等产品以明星配套系列的身份扩大了佳通轮胎在OE领域的疆土。2021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上汽、长城、比亚迪、奇瑞、领克、五菱等展台均能看到佳通轮胎的身影。

领克06配套佳通舒适F50
领克06配套佳通舒适F50

受益于佳通全球一体化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的整合,针对静音舒适模块所研发的佳通舒适F系列作为佳通麾下得力干将,长期以来以其静音舒适的“声”品质新“静”界受到各大主机企业原配车型追捧,70余款新车型都在选用F系列配车配套,成为汽车后市场主力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佳通轮胎早在多年以前蓄势新能源领域布局,剑指未来出行,针对绿色节能与智能革新两大新能源关联领域专门设立研发模块,提升产品及品牌在未来出行的核心竞争力,佳通舒适系列的GitiComfort 225V1在经历AdvanZtech领悦科技的对于尖端技术的不断打磨与测试,以全新面貌加入佳通新能源家族并亮相上海车展。

欧拉好猫配套佳通舒适225V1
欧拉好猫配套佳通舒适225V1

新能源家族重磅登场,剑指未来

事实上,目前的新能源车市场仍然是消费者还没有足够清晰的认知跟购买力的市场,就像当年初出茅庐的智能手机,给行业转型带来巨大机遇。佳通轮胎以为用户未来出行领域创造全新价值为己任,以为行业在生态服务创新之路上带来更多尝试和探索为使命,在上海车展期间重磅推出新能源家族系列产品,正式开启未来新征程。

倾领悦科技之力,筑神盾耐久技术,佳通舒适T29作为一款针对新能源营运车推出的全新产品,其超长里程抗磨设计,省心又耐久,致力于成为营运车的赚钱好帮手;节能降噪,静享绿色出行,适用于普通新能源私家轿车的佳通舒适225V1,已重磅亮相于上海车展的比亚迪、长城等展区;更有一款主打SUV及C级以上车型和高端新能源车的驾控型轮胎也即将面世。佳通轮胎长期致力于扩大产品矩阵,丰富细分市场,覆盖不同使用场景及新能源车主需求,为中国车主的未来出行提供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

佳通舒适T29,新能源营运车推荐轮胎
佳通舒适T29,新能源营运车推荐轮胎

未来,佳通轮胎将时刻秉承“精益制造”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探索进取,进一步深耕新能源领域,积极布局未来出行,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