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盈利增长点开拓显成效 因特模式投顾业务合作机构已达10家

2007-05-25 17:00 5222

北京5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 Bulletin Board: IMOT)今日宣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 -- 中贸网投资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业务推进顺利,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与中贸网投顾公司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合作协议”的产权机构已达10家,中贸网投顾公司已正式被授权买卖在这10家产权机构挂牌的产权项目,此事件为集团发展新的盈利增长点打下了坚实基础。

根据“投资顾问服务合作协议”的约定, 产权机构将积极遴选优质的成长型企业,配合中贸网投顾公司进行资本运作,双方共同为企业提供架构重整、上市辅导、股权和产权交易融资、CFO 推介培训等服务。随着投资顾问业务的进一步开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优质未上市资源将在“中国产权平台”的孵化下,加快成长,与全球资本市场接轨。

截至目前,与中贸网投顾公司达成合作的产权机构包括: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江西产权交易所、辽宁鞍山产权交易中心、西部产权交易所、武汉联合产权交易所、青岛产权交易所、湖南省产权交易所、广州产权交易所、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以及山西长治产权交易所。

面对集团新业务的顺利推进,Intermost Corporation 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先生高兴地表示:“中国丰富的未上市优质企业资源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因特模式集团的投资顾问业务正是要推进全球资本和中国优秀企业的对接,我们对中国初级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因特模式集团简介

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ulletin Board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孵化创新型优秀企业、参股或控股中国区域性产权交易所、运营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