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高交所业务发展迅猛惠及 IMOT

2007-02-06 18:43 6859



深圳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今日宣布,其参股企业-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简称深圳高交所)2006年度各项业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全年完成交易额约45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了近40%;全年为7,331家企业提供了交易见(鉴)证;业务收入和利润均创出历史新高。通过参股深圳高交所,因特模式集团也喜获新的利润增长点。

深圳高交所是中国产权交易量排名前三的产权交易所,在技术产权交易方面更是排名全国第一。目前,深圳高交所共托管股份公司约160家,托管股份数约100亿股,这些股份公司有近一半是高新技术企业,质地相当优良。截至目前,已经有约10家曾在深圳高交所托管交易的企业在海内外股票市场上市,其中包括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上市的迈瑞医械,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元征科技、宝德科技、明华澳汉等等。根据深圳高交所的计划,在未来的3年内,高交所托管的企业将达到2,000家。

为了源源不断地为海内外资本市场输送优质的上市资源,2006年深圳高交所还实施了“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仅约3个月的时间,就有60家企业申请入选,其中有38家企业共获得了政府约2,05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资助,并有6家在海内外证券市场成功上市。“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成为了高新技术企业走向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绿色通道”。

因特模式集团的代理首席执行官、兼深圳高交所副董事长邓湘雄先生表示:“最近中国政府高层对建设包括产权市场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多次公开表示支持。可以想象,2007年中国产权市场将迎来空前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作为打造中国产权交易平台的先行者,因特模式集团已经在几年前就做好了准备,可以预期,公司产权服务业务将进入一个快速扩张和丰收的阶段。因特模式集团目前持有深圳高交所15%的股权,我们除了谋求增持高交所的股权外,还将参股中国其他地区处于龙头地位的产权交易机构”。

因特模式集团简介

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孵化创新型优秀企业、参股或控股中国区域性产权交易所、运营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