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冠疫情下,通快中国销售额再创新高

2021-07-23 14:32 4574
通快集团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2020/21财年,销售额保持上一财年的水平。

江苏太仓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通快集团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2020/21财年,销售额保持上一财年的水平。经初步计算,该数字为35亿欧元(2019/ 2020财年:35亿欧元)。中国以5.25亿欧元的销售额成为最大的海外市场,仅次于德国(销售额约5.8亿欧元),美国约4.85亿欧元,荷兰市场得益于与ASML的EUV(极紫外光刻设备)业务,销售额约4.6亿欧元。新财年伊始,通快收到了大量的订单:新订单增加了20%,2020/21财年的订单金额达到39亿欧元(2019/ 2020财年:33亿欧元)。

通快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女士
通快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女士

通快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女士表示:“新的财政年度开始了,我们的销售额稳定,收到的订单也很好。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强大的经济推动力,特别是来自电子应用和电动汽车领域对激光器的强劲需求。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在机床领域,欧洲经济也有明显的好转。不过,全球供应链的稳定性和新冠疫情的发展仍存在不确定性。”

通快中国总裁杨刚博士
通快中国总裁杨刚博士

在中国,通快拥有769名员工、29处分支机构、1处制造研发基地、2个激光应用中心和1家钣金示范智慧工厂。“在这片热土上我们已经深耕了21年,通快是中国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的见证者、贡献者和受益者。”通快中国总裁杨刚博士表示,“作为全球的机床和激光领军企业,通快愿意把最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在距离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近100天的时候,我想借此机会表达通快将积极参与本次进博会的意愿和承诺,这也是我们支持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通快将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图片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通快将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图片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整个通快集团的员工人数小幅上升至14800人。截至2021年6月30日,德国约有7600名员工,其中迪琴根总部约有4400名员工。

-完-

消息来源:通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