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雅工场蝉联“SAP 年度最佳 SuccessFactors 合作伙伴”奖项

2021年7月8日,“驭时聚力 共创新局” -- 2021年 SAP 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昆明举行。盖雅工场作为 SAP 星级合作伙伴,连续两年荣膺“SAP 年度最佳 SuccessFactors 合作伙伴”奖项。

苏州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8日,驭时聚力 共创新局 -- 2021年 SAP 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昆明举行。盖雅工场作为 SAP 星级合作伙伴,连续两年荣膺SAP 年度最佳 SuccessFactors 合作伙伴奖项。

盖雅工场获SAP2020年度最佳SuccessFactors合作伙伴
盖雅工场获SAP2020年度最佳SuccessFactors合作伙伴

 

盖雅工场获SAP2019年度最佳SuccessFactors合作伙伴
盖雅工场获SAP2019年度最佳SuccessFactors合作伙伴

2017年,盖雅工场与 SAP 强强联合,推出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管理云解决方案,获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并采用,目前已经有五十多家中国企业以 SAP SuccessFactors 为核心,通过盖雅工场的劳动力管理和灵活用工云平台,加速其劳动力的数字化转型。「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管理云」于2020年4月获得 SAP 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认可。

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管理云
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管理云

2020年,盖雅成功实施森马服饰、爱旭太阳能、味全食品、西交利物浦大学等 SAP SuccessFactors 项目,帮助这些客户利用先进的云技术获得人力资源数字化提升和管理增值。在 SAP 公司进行的 NPS 调查中,客户对盖雅的专业服务均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盖雅针对 SAP SuccessFactors 研发的扩展应用平台于近日再次获得了 QPPS 认证,覆盖如:门店员工移动门户、蓝领员工扫码批量入职、项目绩效、短信提醒等本地化应用场景,助力 SF 的应用生态蓬勃发展。

2020年6月,盖雅工场率先与 SAP 服务与支持部门(DBS)在大中华区市场达成创新合作,从方案架构设计、集成技术支持、项目实施交付等多角度,结合盖雅丰富的劳动力管理经验,为企业打造全流程的劳动力服务和数字化转型体验,共同助力客户成功。

自双方合作以来,SAP 与盖雅工场的联合实施模式已为众多高端制造、连锁零售和现代服务业客户高质量地交付了 SAP SuccessFactors 产品,并取得实效。

消息来源: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