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雅工场被豫园文化饮食集团选择,以劳动力管理智领文化复兴潮流

苏州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豫园文化饮食集团选择盖雅工场,为其搭建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平台,帮助其精准控制劳动力成本、优化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化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敬业度。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
以现代时尚方式演绎中华餐饮文化经典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是上海老牌文化产业地标豫园股份的业务板块,名列全国餐饮行业百强企业前列,旗下拥有一批上海市著名商标、百年中国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其中包括:4个中华老字号——南翔馒头店、上海老饭店、德兴菜馆、松鹤楼;2个上海老字号——绿波廊、春风松月楼;4个市著名商标企业。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旗下品牌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旗下品牌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选择盖雅工场
以卓越劳动力管理智领文化复兴潮流

中国的餐饮业历经近30年的高速发展,已逐步走向成熟和规范。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以数据作为企业经营决策的基础,以先进的流程来支撑企业内部运营,不断深化数字化程度,提高核心竞争力。人作为餐饮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竞争格局中的关键因子。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人事数字化系统项目启动会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人事数字化系统项目启动会

作为拥有国内多个中华老字号和全球知名品牌的集团企业,豫园文化饮食集团主动求变,携手盖雅工场,通过盖雅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率先实现其集团及餐饮板块共 3,500 名员工的全自动规范化劳动力管理。

  • 统一线上管理:以统一的业务流程规范企业管理,在线使用,实现人员的标准化管理;
  • 考勤实时掌握:系统即时完成数据比对和运算,并自动推送相应的信息,打破传统的单一化、手工作业的低效模式,方便智能;
  • 移动自助:员工可在手机端随时自助查看排班、考勤、工时等情况,随时随地移动自助;
  • 合规性管控:通过系统预警和审计功能,保障公司与员工的合规性管理。

数字化转型是豫园文化饮食集团发展的必由之路。未来,盖雅工场将「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持续助力其不断传承创新,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经过近半年的考察,最终盖雅凭借系统的专业、团队的优秀成功胜出。面对豫园文化饮食集团多赛道、多业态的复杂现状,经过多维度的评估,我们对盖雅充满信心。没有完美的系统,但可以有完美的团队,相信盖雅的同学可以为豫园文化饮食集团人力数字化的腾飞保驾护航。一起携手,共创美好!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
合伙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陈晓霞

选择盖雅,是因为我们调研了行业标杆企业对盖雅的评价都很不错。并且,盖雅的客户除了餐饮外,也覆盖了很多其他业态,这也比较符合我们的需求,因为我们是融餐饮、食品零售、生产加工批发等多种业态的企业。我认为,我们与盖雅完全有机会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这个项目如果能做成标杆,未来有机会推广到整个豫园乃至复星集团。我希望盖雅这个好产品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提升数字化能力,引领我们弯道超车。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
CTO&数字化中心总经理 施一晨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是全国餐饮行业百强企业。我们非常荣幸能和豫园文化饮食集团展开合作,为其提供劳动力管理服务。我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搞得定精神,努力打造行业标杆项目,助力客户铸造一流文化饮食集团。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 章新波

消息来源: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