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雅工场荣登“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平台TOP20”榜单

近日,“第一新声”联合“广东省数字化联盟”,基于大数据优势,评选“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系列榜单”。盖雅工场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在人力资源技术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荣登该榜。

苏州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一新声联合广东省数字化联盟,基于IT桔子天眼查大数据优势,聚焦数字经济,并面向特定行业,选拔出数字经济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案例/投资机构/财务顾问机构/投资人,并以此评选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系列榜单”。

盖雅工场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在人力资源技术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荣登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平台TOP20榜单。

盖雅工场: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
盖雅工场: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

该榜单由多位上市公司首席科学家、CXO、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专家、不同地区CIO协会负责人、相关研究院专家进行线上评审与推荐,并基于IT桔子天眼查大数据优势,通过调研问卷、电话采访和公司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自主提交数据信息,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从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能力、市场影响力等多维角度展开榜单评选,从而评选出的数字中国 - 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系列榜单

此次两大奖项的获得,代表行业和权威媒体对盖雅的认同。作为一家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中国公司,盖雅通过业界优秀的劳动力管理和灵活用工云服务平台,及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助力全新劳动力结构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

盖雅工场专注于解决企业在劳动力方面的三个问题:“需要多少人实际多少人”“干得怎么样,利用科技手段预测劳动力需求并排班,优化调度劳动力安排并补充灵活劳动力,管理多样化劳动力队伍的出勤与时间,分析并提升劳动力效率与销售效能,同时连接劳动力市场中的企业与一线员工,实现降本增效、满意合规。

目前,盖雅工场的客户分布在全球 24 个国家与地区,每天,全球 1,500余家客户的500余万员工使用盖雅提供的服务。他们包括华润、京东方、特变电工、英格索兰、歌尔声学、太古可口可乐、康师傅、雅诗兰黛、周大福、LVMH、波司登、7-Eleven、开市客、药明生物、PPG、大众汽车、凯傲集团、延锋内饰、融创文旅、融创服务集团、华夏幸福、索迪斯、四季酒店、中铁沈阳局等。

盖雅工场部分客户
盖雅工场部分客户

盖雅工场将持续秉承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客户第一做服务的价值观,扎实沉淀劳动力管理实践,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

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消息来源: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