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扩大全球影响力,Abcam启用位于美国波士顿新设施

2021-07-15 10:12 29334
  • 占地10万平方英尺,全新现代化设施助力研发、生产和商业活动的加速增长
  • 多地新设施的启用展现Abcam扩大在全球生命科学领域影响力的决心与投入

英国剑桥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Abcam(AIM:ABC; NASDAQ:ABCM)近日宣布启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重要新设施。

新设施的启用是Abcam扩大在美业务的核心举措,旨在强化其支持全球科研和生物制药行业的投入,并将成为公司在美国的研发和商业中心。与之前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肯德尔广场的旧址相比,Abcam新设施的容量扩大了一倍以上,预计最终将容纳约300名员工。

“2013年,Abcam入驻肯德尔广场,迈出了全球扩张的第一步。自那以后,美国成为了我们最大的市场。”Abcam首席执行官Alan Hirzel表示,“在充满活力的大波士顿聚集区投资扩建新设施,是我们为全球生物制药合作伙伴和生命科学研究人员加速发现并将发现用于改善人类健康的过程提供支持做出的又一努力。”

新设施占地10万平方英尺,将提高公司的研发、生产、经销和客户服务的灵活性、规模和能力,满足生命科学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Abcam将为生命科学全领域研究提供关键试剂,以支持科学突破,促进诊断、疫苗和潜在疗法的快速发展。

Abcam致力于扩大其在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影响力。为扩大在美国的足迹,Abcam已于2020年10月在NASDAQ上市,并于2020年12月在旧金山湾区启用了新的细胞工程设施。此外,为扩大在中国这一重要战略市场的业务规模,Abcam于今年3月启用位于杭州和上海的全新设施,加速提升其在中国地区的客户服务、物流运输和生产能力,巩固Abcam在中国生命科学研究和工业领域的领先地位。

为满足战略合作伙伴与客户对科研、治疗和体外诊断应用的需求,Abcam位于杭州的工厂扩建了三分之一,以提供更加完备的研发和制造能力。该工厂拥有全新的自动化能力和技术、灵活的实验室配置以及专门设计的物流中心,将推动Abcam高质量、经验证试剂产品组合的持续增长。同时,Abcam位于上海的新办公室以10,000平方英尺的全新办公空间增强了Abcam对中国客户的支持与服务能力。

-- ENDS –

关于Abcam plc

作为一家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各行业通力合作,支持科学家们更快速地实现目标。

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抗体亲和试剂。

通过不断创新的抗体亲和试剂和检测试剂盒,Abcam正帮助提高全球对生物学和疾病机理的理解,从而推动新疗法的应用及人类健康状况的改善。公司的创新型数据共享方法通过提供90,000种产品的验证数据、用户评论以及同行评审意见,使科学家对其研究结果更有信心。

Abcam 在全球设有13个办公地点,遍布在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1,60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bcam.cnwww.abcamplc.com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LSE:ABC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