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强调投资移民计划所取得成绩

CS Global Partners
2021-02-04 18:32 4152
在最近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 ( Timothy Harris) 谈到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计划对该国的岛屿和在更广泛的投资移民行业所取得的一些成就所做出的的贡献。

伦敦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在最近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 (Timothy Harris) 谈到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计划对该国的岛屿和在更广泛的投资移民行业所取得的一些成就所做出的的贡献。1984年建国的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是首个接受“投资移民”概念的国家。该国运营着世界最悠久的投资移民计划。一旦申请者通过其可持续增长基金 (Sustainable Growth Fund) 投入直接投资资金,该国的大门即向其打开。2018年推出的这条路线被认为是获得第二公民身份的最快、最直接的途径。

根据哈里斯总理,此计划是该国提高双岛生活质量对策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投资移民 (CBI) 计划协助政府改善了社会各行各业的状况,包括教育、电讯、房地产及航空业。利用投资移民计划所获得的资金,圣基茨和尼维斯还推出了自己的“扶贫方案”,为每个低收入家庭每月提供500美元的补贴。最值得注意的是,自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爆发以来,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计划也对国家的生存起到了重要作用。

除了对公民提供帮助外,投资移民计划在过去三十年间经历了一场变革,使其成为投资移民行业公认的“白金标准”品牌:“在一个行业中生存30多年是不小的成就。因此,我们受益于历史,受益于更久地开展这一计划;我们对市场有了更好的了解,我们已成为市场上最具创新性和反应最敏捷的国家。哈里斯总理说:“我认为,因为这一切,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真正的白金品牌,是最古老、最优秀的品牌,这无疑为所有参与者以及我们的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个国家带来了红利。”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计划的成功申请者将获得更多的全球流动性,可前往156个国家和地区旅行,拥有其他商业前景,并能将公民身份世代相传,为您和家人建立未来的遗产。

pr@csglobalpartners.com 
www.cs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