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5或将关闭,投资者寻求投资入籍备选方案

CS Global Partners
2021-05-18 22:07 4403
国会若不批准延期,美国投资移民计划(即EB-5签证计划)将于6月30日废止。 EB-5允许外国投资者通过向美国经济注入一定资本,来获得美国绿卡和永久居留权。

伦敦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国会若不批准延期,美国投资移民计划(即EB-5签证计划)将于6月30日废止。 EB-5允许外国投资者通过向美国经济注入一定资本,来获得美国绿卡和永久居留权。美国国会在30多年前起推出EB-5,该方案已产生超过410亿美元的资本投资,挽救、创造了超过82万个就业机会。

伦敦公民身份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称,通过该计划入籍,需要投入近百万美元,处理时间长达几个月,每个财政年度签证上限为10000份。该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cha Emmett表示,国际投资者现在正在寻找其他类似的计划,如投资入籍,与EB-5不同的是,该类计划能够让通过审查的投资者获得公民身份,随后获得东道国护照。 

Emmett表示:“很多投资者正在接受新现实,开始寻找一个更加稳妥的B计划。美国此次疫情应对以及之后当局措施大转弯受到全球关注,移民家庭希望有一个更稳定、更安全的选择。现在,对有钱的投资者来说,一个极具诱惑力的选项是投资入籍。”

投资入籍的概念起源于圣基茨和尼维斯——位于加勒比海的阳光和沙滩目的地。几十年来,圣基茨和尼维斯一直热情欢迎投资移民,自1984年以来便运作着是世界上时间最长、管理最好的投资入籍计划之一。它们的计划被公认为是全球公民入籍计划市场上的“白金标准”。 投资者通过在线申请程序,大多数情况下能够在60至90天内获得正式的公民身份,在《金融时报》CBI指数排名中耗时最短。

申请者在投资于广受欢迎的可持续增长基金(SGF)方案后,即可获得大量福利,如免办签证和办理落地签证前往近15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在该国终身居住和工作的权利。最重要的是,投资者及其家人获得了可以世代相传的公民身份。

“我们生活在一个越来越多美国人因税收不断增加,旅行持续受限和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而选择第二公民身份并放弃美国护照的时代。外国投资者认识到这一点,并希望能抢夺先机”,Emmett补充道。

有兴趣成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经济公民的投资者可以享受到SGF限时优惠,四口之家以150,000美元而非195,000美元即可获得公民身份。

pr@csglobalpartners.com 
www.cs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