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dge获6000万美元投资以扩大规模

Forest Partners投资食品市场情报和数字交易中心,该中心目前市值5亿美元。疫情和气候变化加剧了粮食供应中断。
Tridge
2021-07-12 12:31 14561
面向食品和农业买家及供应商的数字交易和市场情报中心Tridge完成C轮融资,获Forest Partners的6000万美元资金用于扩大规模以满足食品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替代来源的需求。这些企业的传统供应线受到越来越多的中断和风险冲击。

韩国首尔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面向食品和农业买家及供应商的数字交易和市场情报中心Tridge完成C轮融资,获Forest Partners的6000万美元资金用于扩大规模以满足食品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替代来源的需求。这些企业的传统供应线受到越来越多的中断和风险冲击。

这笔投资使Tridge距成为韩国下一批科技独角兽公司之一更近了一步。该公司当前市值为5亿美元,而2020年4月上一轮融资完成时的市值为1.4亿美元。

2020年,疫情造成的物流拥堵和旅行限制迫使买方和供应商寻求数字解决方案来应对供求挑战,对Tridge服务的需求也因此激增。目前每月有超过30万的用户访问该平台,通过Tridge采购产品,这表明人们对数字交易的信心正在增强。

Tridge首席执行官Hoshik Shin表示:“粮食和农业部门是最为分散的部门之一,买家和供应商很难找到正确的信息及适合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市场情报服务帮助他们建立联系;我们是连接双方的桥梁,帮助他们以最有效、最可靠的方式建立新的贸易关系。”

此项最新投资将帮助Tridge继续扩大其执行服务和全球业务范围,以满足主要客户的采购需求。具体而言,Tridge正寻求通过在50个战略性国家建立业务和联合包装/仓储设施来扩大其全球实体业务。

自2020年10月正式推出市场情报和执行服务以来,Tridge已吸引了5万名买家。公司预计,其执行服务收入到2021年底将达3亿美元。

自2020年初以来,Tridge的员工数量已经增长两倍,且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其首尔总部的执行服务和平台开发团队,同时招聘更多项目经理。Tridge计划到2021年底将该团队扩大到500人,在所有相关国家提供更加强大的业务覆盖。

消息来源:Tri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