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Rapyd推出“未来B2B支付基础设施”

Rapyd
2021-11-09 09:34 7425
  • Rapyd Disburse平台的B2B支付能力现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地区,帮助跨境平台简化对分销商、卖家和供应商的付款 
  • Rapyd的白标签钱包分类账系统提升了主流B2B平台和生态系统企业的能力,让他们可以轻松扩展跨境买家和供应商的解决方案。 

新加坡和伦敦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金融科技即服务”公司Rapyd今天宣布,其行业领先的收付款平台得到了全新提升,为B2B公司提供了新的端到端基础设施,在更有效地获得全球客户付款的同时,还可以为供应商和买家付款。

Rapyd现已将其支付平台的能力扩大到200多个国家/地区,使各机构能够用主要的全球贸易货币在世界任何地方付款,包括美元、欧元、英镑和新加坡元,以及主要地区和地方上的货币。此外,Rapyd客户现在可以在全球50多个国家使用“实时支付(RTP)”,为支付时间提供了更多的控制和可见性。

为了进一步扩大其B2B支付验收服务,Rapyd客户现在可以使用“虚拟账户”在新加坡和欧洲用他们当地青睐的货币接收付款。

Rapyd Ventures总经理兼亚太区副总裁Joel Yarbrough表示:“对于所有的企业,无论规模大小,疫情都加速了他们对参与数字生态系统获得生意、采购和劳工的需求,他们要么需要在自由职业者平台上找工人并付款,要么需要B2B交易平台找货源,要么需要跨境B2B电子商务市场进行全球销售。我们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给跨境B2B公司提供最灵活的端到端支付解决方案。Rapyd平台的独特之处在于:企业无论大小,我们都可以服务,我们可以处理本地和跨境的大宗票务交易(一般为全球贸易),还可以处理速度较快、规模较小的票务交易(常见于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支付)。”

全球通过网络和市场进行B2B电子商务所产生的收入,已经接近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的四倍,B2B电子商务在疫情期间持续增长。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1]的预测,全球B2B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到2027年将达到20.9万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7年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7.5%。

拥有Rapyd平台,B2B买家和卖家就拥有了亚洲和世界上最多的支付和付款方式,多于任何其他提供商,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利用单一整体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服务于最广泛阵营的国家/地区、货币、企业类型和交易规模。

消息来源:Rapy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