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佳集团签署收购NZG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的买卖协议

以拓展企业信托业务及扩大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至新西兰
2021-07-12 08:00 4481
卓佳集团宣布签署向Completus Limited收购NZG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以及其全资拥有的The New Zealand Guardian Trust Limited及Covenant Trustee Services Limited的买卖协议,惟仍需获得监管机构审批。

香港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业务拓展专家,宣布签署向Completus Limited收购NZG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NZGT Holdings)以及其全资拥有的The New Zealand Guardian Trust Limited(Guardian Trust)及Covenant Trustee Services Limited(Covenant)的买卖协议,惟仍需获得监管机构审批。

卓佳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之一,为遍布21个市场的50,000家企业提供服务。对Guardian Trust和 Covenant来说,这项收购的拟议将使该集团及其新西兰客户受益于卓佳的重大财政支持、全球最佳实践以及创新产品和服务。

Guardian Trust和 Covenant提供领先的企业监管服务,其监管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500亿新西兰元,于新西兰营运超过125年。Guardian Trust和 Covenant将通过卓佳集团的进一步投资,继续壮大团队及提高服务能力。整个管理团队将会留任,并受益于卓佳全球整合带来的机会。其日常运营将保持不变。

卓佳的全球企业信托业务将在全球5个市场运营并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新加坡、英国及新西兰。

Complectus的私人客户服务业务Perpetual Guardian并不在本次收购范畴之中,将继续由新西兰Complectus全资拥有。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我们很高兴Guardian Trust及Covenant能加入卓佳大家庭,并对NZGT Holdings行政总裁Harry Koprivcic领导的当地管理团队印象深刻。Guardian Trust及Covenant融入卓佳的企业信托业务后,将会加强我们的客户价值主张,使我们能够为整个大洋洲及亚太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信托解决方案。”

NZGT Holdings 行政总裁 Harry Koprivcic,“卓佳的全球声誉和公认的企业服务实力是我们决定与他们合作的驱动力。受益于对标卓佳注重服务的业务模式及其投资,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团队和提升服务能力,实现我们向新西兰市场提供市场领先的监管和受托人服务的使命。”

如欲了解更多,请联系:

香港特别行政区(集团总部)
Sunshine Farzan(范阳光)
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
集团市场及传讯部总监
电话:+852 2980 1261
电邮: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新西兰
Laura Air
Alexander PR
集团客户总监
电话:+64 21 259 3242
电邮:laura@alexanderpr.co.nz 

消息来源:Trico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