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新西兰的THE TRUE HONEY CO. (TTHC) 麦卢卡蜂蜜现已登陆天猫国际:健康养护中的里程碑

2023-10-26 08:00 3351

迄今为止MGO/ UMF™世界最高级别麦卢卡蜂蜜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

新西兰霍克斯湾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The True Honey Co. (TTHC) 很高兴地宣布品牌天猫国际店铺的开业,为中国各地的健康爱好者带来新西兰最好的麦卢卡蜂蜜。这标志着The True Honey Co. (TTHC) 在致力于向全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取自遥远新西兰本土麦卢卡森林的最高质量蜂蜜方面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TTHC “至尚瑰宝” 系列产品
TTHC “至尚瑰宝” 系列产品

The True Honey Co. (TTHC) 天猫国际店铺为中国的健康爱好者精选了取自新西兰遥远的原始麦卢卡丛林的顶级蜂蜜。The True Honey Co. (TTHC) 的麦卢卡蜂蜜将大自然的馈赠和现代的科学技术相结合,释放了蜂蜜的真正价值及其益处。

Rare Harvest: "至尚瑰宝" 系列产品

The True Honey Co. (TTHC) Rare Harvest 2050+ MGO将在天猫国际上独家发售,在中国大陆地区首批限量发售200罐。"至尚瑰宝"系列" Rare Harvest 2050+ MGO因其MGO 2050/UMF™ 34的超高评级,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高级别的麦卢卡蜂蜜。该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共限量发售1000罐。

Rare Harvest 2050+ MGO是一款真正卓越的麦卢卡蜂蜜,其特点是耗时两年在木桶中精心酿制,仔细地灌装至琥珀色玻璃罐中,配以取材于新西兰原木的精致手工瓶盖和搅棒,最后将蜂蜜优雅地置于手工制成的麦卢卡花形礼盒中。

新西兰独立验证机构UMF协会代理首席执行官表示:"UMF协会证实The True Honey Co. (TTHC) 提交的Rare Harvest 2050+ MGO麦卢卡蜂蜜达到了自我们的认证实验室成立以来最高的UMF™测试结果,为34 UMF™。"

他补充道:"The True Honey Co. (TTHC) 致力于打造尽可能高评级的蜂蜜,他们有生产高评级蜂蜜的记录,并为此定制了相关流程。像任何高效组织一样,他们一直试图突破极限。"

中国消费者对优质健康和保健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寻找符合他们健康目标的产品。麦卢卡蜂蜜以其抗菌和增强免疫力的特性而闻名,自然符合这一市场需求。

首席执行官吉姆-麦克米伦(Jim McMillan)表示:"创建The True Honey Co. (TTHC) 的种子是在我乘坐直升机飞越新西兰人迹罕至的风景区时播下的。作为一名商业直升机飞行员,我经常惊叹于新西兰原始荒野上大片大片的麦卢卡花。正是这些在天空中飞翔的时刻,我的经历和对大自然的敬畏之情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愿景:利用和分享纯净的麦卢卡蜂蜜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健康和保健功效。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通过天猫国际店铺与中国高端消费者分享我们真正独特的麦卢卡蜂蜜。"

新西兰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邓穗华 (Richard Dunsheath)评论说:"新西兰以其纯净的自然景观和卓越的天然产品而闻名于世。我们很高兴看到优质麦卢卡蜂蜜品牌 The Ture Honey Co.在中国上市,这展示了我们国家的自然优势和产品品质。我们相信,这证明了我们贸易关系的实力,以及与中国朋友分享我们卓越产品所带来的互惠互利。"

The True Honey Co. (TTHC) 麦卢卡蜂蜜的与众不同之处

麦卢卡蜂蜜在中国并不是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但并非所有的麦卢卡蜂蜜都是一样的。The True Honey Co. (TTHC) 通过日常礼仪和奢华的馈赠仪式,提供世界上最优质的蜂蜜和卓越的健康美容产品,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麦卢卡蜂蜜之情。只有少数几家公司能够提供正宗的麦卢卡蜂蜜,并真正拥有这种珍贵的液体黄金。The True Honey Co. (TTHC) 的产品与众不同在于:

  • 纯净蜜源:The True Honey Co. (TTHC) 将蜂巢放置于偏远的麦卢卡森林中,只有直升机才能进入。保证其蜂蜜 100% 纯天然、无污染。
  • 拥有完善的健康益处:The True Honey Co. (TTHC) 只生产MGO评级为300以上的麦卢卡蜂蜜。
  • 精益求精:The True Honey Co. (TTHC) 的大师级工匠花费数年时间在木桶中熟化每一滴蜂蜜,直至达到完美。
  • 精致包装:每罐蜂蜜由创新的、屡获殊荣的可持续包装保护。

吉姆-麦克米伦(Jim McMillan)和他的团队正是秉承着这种对真诚的执着追求,创建了一家公司,只生产和销售人们喜爱和信赖的高品质、真正的麦卢卡蜂蜜产品,并采用透明和符合道德规范的经营流程。

若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并探索各种美味的麦卢卡蜂蜜保健产品,请访问The True Honey Co. (TTHC) 的天猫国际店铺。请关注The True Honey Co. (TTHC) 小红书官方账号。

 

TTHC和天猫国际团队
TTHC和天猫国际团队

首席执行官吉姆·麦克米伦在新西兰的原野
首席执行官吉姆·麦克米伦在新西兰的原野

TTHC CEO 宣布品牌天猫国际店铺的开业
TTHC CEO 宣布品牌天猫国际店铺的开业

意见领袖品尝 TTHC 麦卢卡蜂蜜
意见领袖品尝 TTHC 麦卢卡蜂蜜

消息来源:The True Honey Co. (TT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