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维他健康研究实验室重新构想零售业的未来

Comvita
2021-03-17 10:30 11298
全球麦卢卡蜂蜜市场领导者康维他 (Comvita) 今天宣布在奥克兰 Viaduct 正式开放其最先进的健康研究实验室体验空间,无缝整合自然和科学,带客人体验丰富而独特的多感官旅程,帮助他们深入了解蜂蜜、麦卢卡和蜜蜂。

新西兰陶朗加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麦卢卡蜂蜜市场领导者康维他 (Comvita) 今天宣布在奥克兰 Viaduct 正式开放其最先进的健康研究实验室体验空间,无缝整合自然和科学,带客人体验丰富而独特的多感官旅程,帮助他们深入了解蜂蜜、麦卢卡和蜜蜂。

康维他最先进的健康研究实验室开业
康维他最先进的健康研究实验室开业

来到这个世界一流的空间,客人将畅享品尝之旅,愉悦五种感官(包括嗅觉、触觉、视觉和听觉),体验每一种康维他单花蜂蜜独特和复杂的风味,感受其收获地点,以及在进入全球千家万户前的每一步精心呵护和处理。

在健康研究实验室的精品 180 度剧院内举行的可预订签名品尝之旅将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时长为 45 分钟,由养蜂人 Noelani Waters 主持。客人将在定制设计的视听元素中品尝蜂蜜,体验一次不可思议的旅程,从而进一步加深对蜂蜜的起源、风味和生物活性复杂性的了解。

健康研究实验室的品尝体验与知名胃营养学家和感官科学专家查尔斯-斯宾塞 (Charles Spence) 教授密切合作。查尔斯教授之前与 The Fat Duck(肥鸭餐厅)的赫斯顿-布卢门撒尔 (Heston Blumenthal) 等许多知名厨师、混酒师和调香师合作过。

康维他集团首席执行官大卫-班菲尔德 (David Banfield) 表示:“新西兰的麦卢卡蜂蜜行业发展得欣欣向荣,包含了对我们国家非常重要的许多原则和价值观,使我们能够讲述我们的功效、质量、产品卓越性、可持续发展故事,以及更广泛意义上的护卫环境(或护卫自然)原则,并助推新西兰成为世界舞台上的全球领导者。”

班菲尔德继续说道:“通过推出康维他健康研究实验室,我们希望为所有新西兰人提供世界一流的空间,可以感受康维他的科技专长,并重新认识新西兰蜂蜜以及我们的好朋友 -- 蜜蜂。我们的目标是将实验室发展成为客户、学校和其他利益团体的目的地和教育中心。”

康维他全球营销负责人大卫-巴斯盖特 (David Bathgate) 则表示:“健康研究实验室也是我们针对电子商务的指数式加速发展和采用(由于全球疫情的盛行)做出的世界领先响应。随着消费者行为从根本上改变购物行为,我们知道未来的零售业必定是提供沉浸式的难忘体验,而这样的体验在传统的网店中是找不到的,商店将从存货地转变为教育、娱乐和社区建立空间。”

健康研究实验室将继续对传统零售体验进行重新构想,同时推出康维他在线 3D 虚拟商店,包括逼真程度令人震惊的新西兰森林,供用户探索和了解我们本土的麦卢卡树、蜜蜂和蜂巢的科学。

巴斯盖特说道:“虚拟商店既要与健康研究实验室的物理空间无缝集成,又要保持沉浸式的品牌和产品购买之旅,这是至关重要的。未来零售业的关键在于提供重要的多渠道消费者体验,而我们非常自豪能够站在这一浪潮的最前沿。”

作为消费者健康研究实验室体验的一部分,他们将用心感受每一个元素,从剧院的椅子到品尝用的勺子,都是精心设计和采购的(与知名设计机构 Blur the Lines 合作),以反映康维他对护卫环境以及品牌质量和真实性的承诺。与新西兰当地艺术家和工匠合作是这一进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健康研究实验室于 3 月初开业,恰逢康维他新推出的优质 Special Reserve UMF 25+ (MGO 1200+) 麦卢卡蜂蜜在全球上市。Special Reserve UMF 25+ 麦卢卡蜂蜜可访问康维他虚拟商店在线购买,也可到康维他任意一家零售店(包括奥克兰的健康研究实验室)购买。

敬请访问:www.wellnesslab.comvita.co.nz 体验康维他全新推出的虚拟商店。

新开放的康维他健康研究实验室位于 139 Quay Street, Viaduct Basin, Auckland。

在康维他精品 180 度剧院内
在康维他精品 180 度剧院内

垂询详情,请联系:
Alex Harman
手机:+64 21 044 5226
电邮:alex.harman@oneplusonegroup.co.nz

背景信息

康维他 (www.comvita.co.nz) 简介:成立于 1974 年的康维他 (NZX: CVT) 是全球麦卢卡蜂蜜市场领导者。该公司致力于长期利用无与伦比的科学知识开发麦卢卡和蜜蜂产品。康维他最近宣布为迪拜世界博览会 (World Expo) 的新西兰馆提供赞助,专注于护卫环境(护卫和保护地球)。

消息来源:Comvita
相关股票:
NewZealand:C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