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Wealth 与 Corpag 签订 MOU,正式建立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香港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旗下品牌 Doo Wealth 的公司 Doo Consulting Limited(公司注册编号:2601567)欣然宣布,已成功与 Corpag Services (Asia) Ltd(公司注册:2096447)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正式建立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Doo Consulting Limited

根据《受托人条例》(香港法例第 29 章),Doo Consulting Limited 获得香港公司注册处授权注册成为信托公司,并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TCSP)牌照。在全球顶级监管机构的监管下,Doo Consulting Limited 获授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资产管理、托管服务和托管解决方案。

Corpag Services (Asia) Ltd.

Corpag 集团是一家成立于 1972 年的独立运营机构,为世界各地的私人财富、企业和基金客户提供信托、行政和公司秘书服务,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荷兰、新加坡、新西兰和香港等。 

在香港,Corpag Services (Asia) Ltd.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综合解决方案,如法律行政服务、税务代理服务、信托设立及行政管理服务。

MOU 标志着双方的承诺——携手共进,利用自身所长、整合资源与业务网络,在信托领域达到新的高度。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