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tsuka与Holmusk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

以加强全球行为健康项目的数字健康和数据分析
2021-07-08 22:15 4361
Otsuka 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 & Commercialization, Inc.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Holmusk Inc.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Otsuka 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 & Commercialization, Inc.(简称“Otsuka”)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Holmusk Inc.(简称“Holmusk”)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Holmusk是一家全球数据科学和数字健康公司,正在构建全球最大的针对行为健康的真实世界证据(RWE)平台。

Otsuka和Holmusk将开展合作,通过在多个真实世界数据源上应用专有分析和人工智能(AI),加深对未满足的患者需求和真实世界成果的了解。这些见解可以应用于Otsuka的产品组合,有可能改善患者的生活。这项新的合作协议每年价值高达400万美元,标志着双方公司扩大了合作,他们于2020年开始合作,对行为健康的真实世界成果进行探索。

Otsuka 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 & Commercialization, Inc.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医学博士Christoph Koenen表示:“Holmusk是真实世界证据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独特的行为健康数据资产。此次合作使Otsuka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患有复杂慢性病的患者。这是Otsuka的下一步举措,即利用真实世界证据来推动临床医学发展,旨在实现更好的患者治疗效果。我们对此次的合作非常期待。”

Holmus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wal Roy称:“我们很高兴与Otsuka合作。他们致力于且热衷于帮助有行为健康问题的患者,这与我们的使命是一致的。他们通过提供专业知识进行指导,确保我们能够解决相应问题,我们也因此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数字和分析资产。”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Otsuka附属公司Otsuka Pharmaceutical Europe Limited(简称“OPEL”)已将其位于英国的Otsuka Health Solutions (OHS)数字资产转让给Holmusk。OHS通过预测分析更好地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Otsuka业务开发主管、医学博士Sahil Kirpekar说:“Otsuka不断致力于为心理健康提供支持,此次合作确保Holmusk能够在未来取得成功,他们将继续与英国的医务人员合作,加强提供护理服务。” Fraser Finance担任Otsuka的顾问,为英国Otsuka Healthcare Solutions的资产转让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Holmus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