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lmusk宣布完成21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这轮融资由Optum Ventures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牵头
领先的数据科学和健康科技公司Holmusk今天宣布完成2150万美元的融资。

新加坡、伦敦和纽约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据科学和健康科技公司Holmusk今天宣布完成2150万美元的融资。这轮融资由Optum Ventures (OV)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 (HCC)牵头,Heritas 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及其他个人投资者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Holmusk正在构建全球最大之一的行为疾病和慢性病真实世界证据(RWE)平台,目的是为行为疾病患者提供更多基于证据的数据驱动型护理。为此,公司通过将专业的行为健康数据与其新型分析平台相结合,提供循证见解,护理机构、医疗支付者和患者可以参考这些见解,做出明智的护理和治疗决策,并更好地为行为疾病和慢性病患者提供综合护理服务。这些能力还可以帮助制药公司研发新药和实现其商业化。

2016年,Holmusk从杜克大学医学院收购了专注于行为健康的电子健康记录(EHR)系统MindLinc。因此,该公司能够利用美国各地很多心理健康机构20多年来的纵向数据。

Holmusk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在纽约市、伦敦和上海设有办事处。公司2019年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技术先锋”,并且是Innovations in Healthcare的2020年创新者梯队的一员。新一轮融资不仅让Holmusk能够在纽约市扩大其美国业务,还推动了其专有技术的投资,通过利用和分析真实世界数据,加快药物开发和数据驱动医学的发展。

Optum Ventures的Vijay Barathan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的Charles Boorady将加入Holmusk的董事会。

Optum Ventures的Vijay Barathan表示:“Holmusk的循证方案旨在改善对患有行为障碍的人群的护理,我们的团队为此深受鼓舞,我们期待与Holmusk团队密切合作,支持其新一阶段的发展。

Health Catalyst Capital的Charles Boorady称:“通过连接数字疗法重新定义电子健康记录,包括数据存储库和临床决策支持工具,Holmusk能够改善患者护理,同时可减轻行政管理负担,并支持新的护理模式和疗法的研发。”

Holmus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wal Roy说:“像在当前这样的形势下,对真实世界证据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明显,我们有幸拥有像Optum Ventures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不仅了解循证的重要性,还很高兴加入我们,共同推动循证护理的发展。”

消息来源:Holmus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