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amercy任命公司总裁及业务开发董事总经理

Gramercy Funds Management LLC
2023-03-10 01:44 5690

金融市场行业高管Tom Humphrey出任总裁,Bill Foley任业务开发董事总经理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资产管理规模达50亿美元、专注于全球新兴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Gramercy Funds Management LLC("Gramercy")今日宣布,Tom Humphrey已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新创立的公司总裁一职。Humphrey 先生将负责实施公司的商业和资本形成战略以实现增长,包括:1、创建、采购和构建差异化的投资机会;2、进一步发展与主要卖方对手方的现有关系,以确定符合Gramercy长期成功往绩的投资组合,同时充分利用公司的一流投资组合管理能力;3、增强公司现有的高质量全球投资者关系,加速实施未来新客户获取计划;4、设计并实施战略举措,巩固Gramercy作为行业领先的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地位。此外, Humphrey先生还将担任高级合伙人和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

Gramercy还宣布,Bill Foley将以董事总经理和Gramercy业务开发团队高级成员的身份加入公司。Foley 先生在投资银行和全球金融市场创下了成就斐然的职业生涯。Foley 先生将负责帮助公司制定资本金基础多元化战略及战略举措,同时扩展公司的家族办公室客户获取计划。

Gramercy执行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Robert Koenigsberger表示:"我们很高兴Tom和Bill能够加入Gramercy团队。"在与Tom结识并共事超过25年之后,我深知他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拥有宝贵的知识、经验和对市场的见解。他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拥有声誉和经验,并专注于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这对于Gramercy而言将不可或缺。 Bill是一位经验极其丰富的市场专业人士,并凭借私募市场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商业技能而广受推崇。我们与Bill建立了牢固的工作关系,他受聘为Gramercy特殊情况小组发起一项融资。Tom和Bill将发挥极大的影响力,以帮助我们继续履行使命,为客户、组合投资和团队成员福祉带来积极影响。"

Gramercy主席Mohamed A. El-Erian表示:"我很高兴Tom和Bill能够加入Gramercy。他们丰富的投资与业务经验组合将提升Gramercy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专业能力,有助于为范围更加深厚宽广的客户及对应方提供服务。"

Humphrey 先生的金融市场经验涉及销售、交易、研究、资本市场和投资管理领域。他曾担任多个企业管理领导职务。他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行业专长和业务联系将为Gramercy团队的实力带来即时补充。Humphrey 先生于1986年在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开始其职业生涯,并于2003年被任命为该公司全球固定收益销售主管,负责美洲、欧洲和中东以及亚洲的分销。在此期间,他负责业内一家顶级全球资本市场企业的发展和管理,并担任雷曼兄弟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在雷曼兄弟与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整合后, Humphrey先生担任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合伙人兼业务发展全球主管。Humphrey 先生还曾担任德意志银行证券美国公司美洲企业银行和证券业务主管以及首席执行官。Humphrey先生随后加入Guggenheim Securities,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并为该公司建立了企业信贷业务。最近,他曾在BTIG担任董事总经理,帮助Gramercy启动诉讼融资投资战略,并与Gramercy高级管理和投资组合管理团队开展合作。

Foley 先生拥有30年的行业经验。他曾在Evercore/ISI担任副董事长、高级董事总经理和全球股权销售主管。他曾在投资政策委员会和运营委员会任职。在加入Evercore之前,Bill曾在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任职董事总经理。在此职位上,他曾负责建立并管理另类资产销售业务。在担任这些职务之前,Bill是德意志银行的全球机构销售主管。最近,Bill还曾担任BTIG董事总经理和该公司高级关系管理团队成员。

Humphrey先生补充道:"在过去的25年当中,Gramercy成功打造出了一家知名的全球新兴市场 资产管理公司。整个Gramercy投资团队因其创新和缜密的深度价值投资流程而备受尊敬。我很高兴能够加入Gramercy团队。该团队始终处于独特地位,能够利用当前复杂的全球新兴市场,继续赢得客户的信赖、支持和信心。我认识Robert及其团队已有25年之久,我对公司未来的战略和计划充满信心。Gramercy已在全球新兴市场树立了思想领袖的声誉,我很荣幸有机会与这支才干卓越的专业团队合作。"

Humphrey 先生拥有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政治学学士学位,是福特汉姆大学校长理事会执行委员会成员。他是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CE Grant Foundation主席。Foley 先生拥有维拉诺瓦大学(Villanova University)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他为多家基金会提供服务,包括海豹突击队基金会(Navy Seal Foundation)和 圣伊格内修斯洛约拉学校(Ignatius Loyola School)。

消息来源:Gramercy Funds Managem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