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慧翰获阿联酋eCall证书

2021-03-04 09:50 4144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依据阿联酋法规UAE.S 5019:2018,协助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车辆事故紧急呼叫系统(eCall)STU(独立技术单元)及零部件级别认证测试,并成功获得阿联酋电信及通信管理机构颁发的eCall证书。

广州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依据阿联酋法规UAE.S 5019:2018,协助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翰”)开展车辆事故紧急呼叫系统(eCall)STU(独立技术单元)及零部件级别认证测试,并成功获得阿联酋电信及通信管理机构(简称TRA)颁发的eCall证书,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获此证书的eCall产品制造商。

eCall系统主要用于在车辆发生事故或乘员遇到突发状况时,自动或手动向公共应答平台发出求助呼叫,并提供车辆位置等相关信息,从而缩短事故应急救援的时间,减少因救援迟缓造成的人员死亡。根据阿联酋内阁法令要求,从2020年起,所有出口到阿联酋国家的2021 Model Year轻型车辆必须安装eCall系统,并满足UAE.S 5019:2018法规,其主要引用了欧盟 (EU) 2017/79法规中的技术要求。

阿联酋法规规定,eCall生产厂家需要完成注册后才能申请产品认证。此外,带有eCall功能的Tbox(车联网智能终端)产品需要同时满足欧盟 (EU) 2017/79法规的相关测试要求和TRA无线产品法规要求。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从产品研发设计阶段的全球标准导入与型式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再到售后服务质量提升,可为汽车全产业链的运营与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务。凭借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以及领先的专家团队和设备资源,TUV莱茵致力于为中国汽车产品走向全球市场提供高效、本地化的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