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助力APP金东纸业高效生产热敏纸

APP金东纸业特种纸机高效运行

  • 福伊特提供的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最高设计车速1200m/min,年产能为7万吨
  • 从第一次试生产,产品质量即达到市场要求,成纸质量获得国内外一致认可
  • 模块化帘式涂布,在保证横幅卓越质量的情况下,灵活地实现满涂和纸内涂模式

江苏昆山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福伊特提供的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在金光集团APP镇江基地顺利开机。福伊特提供的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最高设计车速1200m/min,年产能为7万吨。在金光集团APP和福伊特团队的通力合作下,确保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顺利投产,成为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的新标杆。

 

30年前的1992年,APP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宁波中华纸机”选择的就是福伊特的技术。

到目前为止,包括我们收购的博汇纸业在内,APP共与福伊特合作了十几台纸机,产能700多万吨,占APP中国所有纸产能的一半以上。

——蒋鹏:金光集团APP全球技术研发部总经理


APP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随着市场变化,我们要做到产品转型。热敏纸1号机就承载了我们往特种纸方向转型的第一步。生产的成纸质量获得国内外一致认可,远销国外,市场反响热烈。福伊特有最好的设备,APP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希望我们能强强联手,走向世界

——李云胜,金光集团APP(中国)金东纸业总经理


这条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从第一次试生产,产品质量即达到市场要求。热敏纸1号机集智能,高效和节能于一体。福伊特专利的模块化滑帘设计,可以灵活的实现满涂和纸内涂模式的切换,能源友好型EvoDry钢制烘缸,热效率高,节约蒸汽,可以进一步减少厂房荷载及运行电耗。

——黄效臣,金光集团APP(中国)金东纸业常务副总经理


感谢福伊特和金光集团APP双方团队的精诚合作,促成了此次项目顺利执行。在项目前期充分沟通,做了详细的技术澄清。执行阶段,双方团队为实现共同目标而拼搏,克服高温、疫情影响,如物流和人员隔离的限制。

——苏华,金光集团APP(中国)金东纸业新项目建设总监


卓越性能,跃然纸上

该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最高设计车速1200m/min,年产能为7万吨。主要供货范围包括Turret退卷、Dynacoat刮刀涂布、airDryer热风干燥、DynaLayer-S滑帘、Decurler防翘曲装置、Ecocal Soft软压光,Turret卷取,包括纸卷装&卸行车、工艺通风系统、蒸汽冷凝水系统、中心油润滑系统、上料站、自动化MCS、DCS、MCC、OnView information和 OnCare CM振动监测。

其中,模块化帘式涂布,配置专利AirEx AT-V除气器幕帘边部导向装置,在保证横幅卓越质量的情况下,可以灵活的实现满涂和纸内涂模式;能源友好型EvoDry钢制烘缸,较铸铁烘缸,热传效率提高约10%,减少蒸汽消耗。由于钢制烘缸重量较轻,可以进一步减少厂房荷载及运行电耗。此外还有全新外观设计,设备的走台全部打通,令设备更易操作。


攻坚克难,全力以赴

为确保项目的顺利交付,福伊特派出了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专门从德国调度了特种纸开机优化方面的的技术专家Detlef GerumDetlef Gerum非常自豪地表示,仅试生产阶段的产品就达到市场标准。

此外,福伊特优秀的项目管理经验再次得到了证明。疫情冲击接连不断,全球物流的运输作业依旧步履艰难,金光集团APP纸团队与福伊特紧密协作,极速响应,快速调度资源,协调现场安装,确保了金光集团APP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如期投产。

同心戮力,未来可期

此次合作是福伊特与金光集团APP强强联合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自2017年立项,到2020年定标历时3年,金光集团APP秉承运行稳定性和技术成熟度作为首选,辅以考虑可持续的绿色生产,最终选择由福伊特提供整条热敏纸离线涂布生产线,该生产线的运行稳定性和成纸的质量对捍卫市场占有率至关重要。金光集团APP与福伊特齐心戮力,必将共创纸业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