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与亚太森博合作再升级,如皋BM13号机成功开机

  • 福伊特整线供货的亚太森博如皋BM13号机顺利开机,年产100万吨高档白卡纸
  • 通过福伊特整线供货,客户的整合协调工作大量减少,设备运行风险显著降低,产品品质得以保障,从而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 该项目是福伊特与亚太森博继日照BM12号板纸机后的又一重要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在造纸行业的战略合作关系

江苏昆山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0日,福伊特为亚太森博如皋基地供货的如皋BM13号机成功开机,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又一里程碑,亚太森博书写的绿色篇章翻开崭新的一页。该纸机幅宽8.16米,设计车速1400米/分钟,主要生产定量范围为170-400克/平方米的高档白卡纸,年产能约100万吨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福伊特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借助福伊特的整线供货,如皋BM13号机在产品质量、生产效率以及运行和维护成本方面均表现出色,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 Eric Xu,亚太森博如皋工厂总负责人

"我要感谢双方团队为确保如皋BM13号机的成功开机付出的努力。亚太森博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 林江波,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执行运营高级副总裁


整线方案,卓越表现

福伊特为如皋BM13提供的整线解决方案包括从Meri浆包输送系统,BlueLine备浆系统、包含FlowJec的流送系统、损纸处理、多盘,到XcelLine智能纸机,再到高性能的两台VariFlex复卷机,以及纸机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先进设备。此外,福伊特还提供了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OnControl MCS、DCS、传动控制、OnQuality MD/CD Control和在线状态检测系统。如皋BM13号机产品定位为高档社会及食品级白卡纸,单位能耗优于国家规定的行业先进值,弃后100%可降解,是塑料的有效替代品。

福伊特与亚太森博的合作始于日照BM12号板纸机项目,自那以来,福伊特凭借其卓越的设备和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通过福伊特整线供货,客户的整合协调工作大量减少,设备运行风险显著降低,产品品质得以保障,从而获得更强的竞争力。同时,可持续性的产品和生产设计,在提高工厂运营效率的同时,实现了能源、淡水、纤维的最低消耗。


应对挑战,保障开机

纸机项目的执行从来都充满了不确定性。然而,福伊特和亚太森博团队凭借多年合作的信任和默契,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成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疫情情势严峻等困难。福伊特依然优秀地整合了德国和本地团队的专长,亚太森博也事先做好了充分的预案和准备。双方科学配置资源,精心编排施工方案,坚持精细化、标准化工艺原则,一直坚守最初的项目计划,成功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经理Nigl Ewald拥有40年丰富的现场经验,他不仅在项目执行中表现卓越,更进一步关注客户整体需求。除福伊特供货范围外,他还全面推动现场土建及安装进度,协助客户优化整体进度规划和布局。他全方位的管理能力不仅确保了项目的成功,还为客户创造了额外的价值。

未来展望

如皋13号机的成功开机进一步巩固了亚太森博在造纸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产业链的整体布局,助力江苏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当地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同时也加强了与福伊特的战略合作关系。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持续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