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速度北海扬帆 | 福伊特北海2号机创白卡纸机最快项目执行纪录

摘要:

- 太阳速度,北海PM2号机创高速白卡纸机全球最快项目执行纪录

- 北海PM2号机是太阳纸业与福伊特合作执行的第12台XcelLine智能纸机

- 新产线为太阳每年新增100多万吨高端白卡纸,助力太阳转型升级

江苏昆山2021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福伊特提供的XcelLine智能白卡纸机北海PM2号机在太阳纸业北海基地顺利开机。在太阳纸业和福伊特团队的通力合作下,从合同生效到开机,仅用时18个月,创高速白卡纸机全球最快项目执行纪录,成为西南地区高速白卡纸机的新标杆。

“太阳与福伊特是肝胆相照的合作伙伴!从太阳老挝PM2最快开机纪录,到今天北海PM2全球最快项目执行,我们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纪录!”

太阳控股董事长李鲁

太阳控股董事长李鲁,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总裁喻致兵,太阳纸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应广东,太阳北海纸业总经理马林,太阳纸业副总经理布宁,福伊特造纸亚洲区项目执行副总裁林江波亲临现场指导
太阳控股董事长李鲁,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总裁喻致兵,太阳纸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应广东,太阳北海纸业总经理马林,太阳纸业副总经理布宁,福伊特造纸亚洲区项目执行副总裁林江波亲临现场指导

“北海PM2项目执行历经了重重困难,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在福伊特和太阳的共同努力下纸机开机顺利,纸品A1级,是目前市场上品质最优的白卡纸!”

太阳纸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应广东


卓越性能,科技赋能

北海PM2号机是太阳纸业与福伊特合作的第12台XcelLine智能纸机,幅宽8.17米,设计车速1400米/分钟,生产定量范围170-350克/平方米的高档白卡纸,年产能约100万吨。

福伊特的供货范围包括流送系统、损纸处理、白水回收、XcelLine纸机、母卷输送系统和两台VariFlex复卷机。福伊特新一代XcelLine纸机是目前市场上将节浆、节水、节电结合的最好的智能纸机。

此外,福伊特还为太阳纸业提供了全套技术领先的自动化系统,如MCS、QCS、以及OnCare CM。福伊特数字化技术的加持优化了产线效率、降低了能源成本、提升了纸张品质。

同时,北海PM2号机采用了福伊特全新工业外观设计,将XcelLine纸机的卓越性能与工业美学高度融合,内外兼修。


披荆斩棘,突破极限

从开始安装到出纸仅用时7个半月,福伊特与太阳团队又一次精诚合作,克服疫情、土建延期等重重困难,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北海PM2号机刷新了高速白卡纸机全球最快项目执行纪录

太阳团队无愧“太阳速度”。北海项目太阳派出了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资源调度出色,24小时调试作业,力保项目进度。当得知福伊特国外工程师面临签证困难,太阳纸业与北海政府积极沟通协调,福伊特海外工程师如期到位,保障现场安装顺利开展。

福伊特优秀的供应链管理,以及工程师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为太阳北海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疫情为全球物流运输带来了巨大挑战,福伊特积极调动全球资源,稳定国内外上游供应链,确保全球各类物料准时抵达。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福伊特国外工程师先后请缨从德国奔赴北海现场,与福伊特本土团队齐心协力,从资源调度到安装指导,张弛有度,实现了纪录的突破

一带一路,向海发展

北海基地是太阳纸业近年转型升级的重点,它联结了太阳老挝基地,形成“一带一路”协同效应,打造从原料到消费终端产品的高端造纸全产业链集群,实现“一带一路”经济带、祖国沿海和内陆地区的全覆盖。福伊特将持续助力太阳纸业丰富产品系列,提升差异化竞争力。太阳与福伊特携手同心,必一路阳光,共筑纸业美好蓝图。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