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达医药位于宾州埃克斯顿新实验室投入运营

2021-08-12 18:32 5407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日,方达医药很高兴的宣布完成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市宾夕法尼亚大道760号的6600平米新实验室建设,并已正式投入运营。


新实验室扩大了药物分析、生物制品和生物标志物服务的实验空间,还将包含新的中心实验室服务,将支持客户对CMC、生物制品以及新的中心实验室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药物分析实验室搬迁到新实验室后,分析能力增加约50%。


“我们很高兴新实验室能够开始正式运营,并扩大我们的服务能力,以支持客户的发展需求。对该实验室的投资,延续了我们一直坚持为满足客户需求、为员工提供最佳工作环境、为投资者创造价值而持续投资的努力。”方达医药北美区总裁Glenn Washer说。

消息来源:方达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