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克韦尔自动化及Plex Systems被Gartner评为"远见者"和"领导者"

罗克韦尔自动化完整的产品组合可助力全球更多客户加快MES转型

密尔沃基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罗克韦尔自动化(NYSE: ROK)在Gartner制造执行系统(MES)魔力象限评估报告中,凭借其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解决方案被评为"远见者",旗下Plex Systems则凭借其智能制造平台被评为"领导者"。

此次获评体现出罗克韦尔自动化MES组合快速扩大的市场影响力和行业认可度,可为各类客户带来"一加一大于二"的价值优势。

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与控制部高级副总裁Brian Shepherd表示:"很高兴罗克韦尔自动化的MES组合在2022年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中获此认可。我们注意到,Gartner对MES功能的诠释超出了传统定义,覆盖企业级业务运营、工程系统和工厂自动化之间的所有工厂级功能。"

Shepherd认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FactoryTalk解决方案被评为‘远见者'令人深感荣幸,其中的MES协调功能确实极具颠覆性。与此同时,Plex被评为‘领导者'也展现出其智能制造平台为客户带来的影响和价值。这也进一步说明,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完整的产品组合,可进一步提升产品之间的协同增效功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线运营管理产品组合包括Plex Systems和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解决方案,功能涵盖MES、质量管理系统(QMS)、供应链规划、生产监控和资产绩效管理。FactoryTalk ProductionCentre具备高度管制行业所需的深度特征和功能。Plex的独特优势在于可提供大规模运行的单实例、多租户架构的软件即服务(SaaS)智能制造平台,可每天为全球700余家客户处理超过80亿次数据交互。通过二者的有效结合,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运营管理产品组合可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运营方面的数字化转型。

了解更多罗克韦尔自动化获评"远见者"信息,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Plex获评"领导者"信息,请点击此处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和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是Gartner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商标和服务标识,并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在此使用。版权归Gartner公司所有。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最高评级或获得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意见组成,不应被解释为事实陈述。Gartner不提供与本研究相关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Plex已被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在本报告中被认定为罗克韦尔自动化(Plex)。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拥有119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5,000 名,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4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以及2个生产基地,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公司与中国区11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作为智能制造的引领者,罗克韦尔自动化将SEEE(安全、节能、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观全面贯彻于智能制造,旨在通过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各行业深度赋能,依托IT/OT融合创新的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关于Plex Systems

罗克韦尔自动化旗下公司Plex Systems, Inc.是云交付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赋能全球制造商生产更加出色的产品。Plex的平台能够帮助制造商连接、自动操作、跟踪和分析其业务的各个方面以推动数字化转型。Plex智能制造平台包括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ERP)、质量、供应链规划与管理、资产绩效管理、生产监控,以及流程自动化和分析,可将人员、系统、机器和供应链有效连接,助力客户以更加精确、高效和敏捷的方式领先制造业。

消息来源:Rockwell Automation
相关股票:
NYSE:R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