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inChoice昆翎成功完成对北京岐黄的并购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2021-06-26 09:00 9106
近日,  ClinChoice昆翎宣布,北京岐黄科技有限公司(“岐黄”)正式加入昆翎。

上海2021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 ClinChoice昆翎宣布,北京岐黄科技有限公司(“岐黄”)正式加入昆翎,岐黄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ClinChoice昆翎临床CRO的服务领域,运用全球领先的临床研究理念、融合传统医药的精髓,持续为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临床研究服务。

ClinChoice昆翎 -- 卓越的标准
ClinChoice昆翎 -- 卓越的标准

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对世界文明进步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近几年来,党和国家对中医药行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随着国家对中医药产业监管及扶持政策日趋明晰,中成药临床研究和再评价工作迅速成为行业发展的重点,为中医药现代化和规范化奠定了基础,为具有临床价值的中成药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岐黄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临床研究为基础,中药研发为特色的临床CRO,业务范围涵盖药品立项评估、注册研究、上市后研究、大品种培育、药物经济学、质量管理、数据管理、统计分析、咨询服务、药物警戒等。公司参与中药新药注册研究、各类科研课题和上市后循证医学研究共500余项,涉及新药研发品种超过100个,有20余个品种成功获得新药证书。

“与岐黄的合作是ClinChoice昆翎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我们在积极推进中医药发展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我们将充分整合岐黄在中药研发领域的经验与优势,打造全方位的专业团队,持续提升中药的临床研发和商业化服务,惠及更多患者。”ClinChoice昆翎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甄岭先生表示。

岐黄创始人、董事长崔天红女士,作为国内早期GCP践行者,表示:“国家明确提出要加强中医药循证医学研究,各高校、研究院、专家与企业共同探索循证研究。在多方合力下,中医药循证发展正呈现出欣欣向荣的一面。在未来,用世界公认的方法和科学研究证据彰显中医药的临床疗效,实现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指日可待。

消息来源:ClinChoice昆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