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inChoice昆翎采用 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ClinChoice昆翎采用 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持续推进全球安全运营
ArisGlobal
2022-01-27 09:00 4878

迈阿密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凭借端到端药物开发技术平台LifeSphere® 实现核心药物研发自动化的生命科学软件领先供应商 ArisGlobal,今日宣布ClinChoice昆翎将采用 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解决方案来管理其遍布全球的药物警戒服务。这是首家以“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临床CRO公司采用 ArisGlobal的数据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管理流程:包括接收、分流和处理等。

ClinChoice昆翎在中国、美国、印度、加拿大、日本和菲律宾等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55座城市开展业务,安全数据的全球化是其核心需求之一,因此公司寻求多语言支持、反应敏捷快速,以及灵活的服务方式。从生物统计、临床研发、数据管理、统计编程、CDISC,到注册事务、医学事务和药物警戒等服务,ClinChoice昆翎持续引领临床CRO行业的卓越标准。

“在ClinChoice昆翎,我们的客户重视全球化以及高效、准确和快速的解决方案。通过将我们的药物警戒数据流程运用到LifeSphere,我们将为全球各市场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多语言服务,客户也将能够快速收集和处理数据,进而以更快、更准确地实现医学突破。”ClinChoice昆翎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John D. Balian说道。 

“ClinChoice昆翎是药物警戒全球化的理想合作伙伴。ArisGlobal和ClinChoice昆翎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有数十年的经验,其专注点都是持续推进医疗创新研发,为全球健康做贡献。我们很荣幸能够携手ClinChoice昆翎,提供市场领先的技术,共同实现这一使命。”ArisGlobal的首席产品官Pat Jenakanandhini补充道。

ArisGlobal在中国的制药、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的足迹不断扩大。仅在2021年,就有数家公司采用了我们的市场领先的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项目,如苏州瑞博熙华检测、复星医药和瓴路药业等。

消息来源:Aris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