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华制药CMC业务崭露头角,助力维眸生物创新药研发

2021-06-24 08:30 4431
日前,浙江朗华制药已成功向维眸生物VVN001临床样品的放大生产提供了支持和服务。本次VVN001临床样品支持服务的成功落地,印证了维亚生物于新药研发前端的客户导流效应,并进一步凸显了维亚生物与朗华制药在创新药研发生产中的战略协同作用。

台州和上海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浙江朗华制药(以下简称“朗华制药”)已成功向维眸生物VVN001临床样品的放大生产提供了支持和服务。本次VVN001临床样品支持服务的成功落地,印证了维亚生物于新药研发前端的客户导流效应,并进一步凸显了维亚生物与朗华制药在创新药研发生产中的战略协同作用。

朗华制药CMC业务助力维眸生物创新药研发
朗华制药CMC业务助力维眸生物创新药研发

作为维亚生物投资孵化的重点企业之一,维眸生物专注于研发治疗眼科疾病的创新药物,在眼科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管线。2021年4月,维眸生物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其首个进入临床阶段的项目VVN001(第二代LFA-1拮抗剂),正在美国开展治疗干眼症的临床二期研究。

针对本次服务,朗华制药CEO马建国博士表示:“朗华非常荣幸在临床阶段为维眸提供了放大生产的支持和服务,也非常欣喜地看到维眸在企业发展和管线推进上取得的成绩。未来维亚将继续携手朗华,共同助力维眸生物的临床推进,为眼科疾病患者研发生产更优的治疗药物。”

截止到2020年底,维亚生物已总计投资孵化近70家生物医药初创企业,产品管线总计125条,其中超过50%的管线已进入PCC/IND-Enabling阶段,11条管线已进入临床阶段。这些高成长潜力的生物医药公司及庞大的管线构成,将成为后续CMC/CDMO导流的重要优势及前提。

维亚生物于2020年11月与朗华制药达成战略整合。在前端客户导流的基础之上,维亚生物将继续推动与朗华制药的整合进程,通过引入CMC的相关业务能力与核心团队,并结合朗华制药成熟且往绩声誉良好的CDMO平台,进一步加强在药物研究、开发及生产方面的能力,持续构建综合的一站式药物服务及生产平台,助力全球生物医药创新者完成从“0”到“1”的转化。

消息来源:Viva Bio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