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陆与ImmunoPrecise宣布合作

Eurofins Discovery
2021-06-22 20:28 17968
欧陆科技旗下药物发现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Eurofins Discovery与全服务治疗发现和开发行业市场领导者ImmunoPrecise Antibodies宣布开展商业合作。

密苏里州圣查尔斯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欧陆科技(Eurofins Science)(EUFI.PA)旗下药物发现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Eurofins Discovery与全服务治疗发现和开发行业市场领导者ImmunoPrecise Antibodies(Nasdaq:IPA)宣布开展商业合作。利用Eurofins Discovery的体外药理学服务与ImmunoPrecise的体内表征及发现技术的互补优势,这项合作可以提供使用更多解决方案的机会,使科学家们能够在各种适应症中追寻改变生命的药物。

Eurofins Discovery的全球客户将可以获得ImmunoPrecise的端到端抗体发现能力,使用经过优化可深度挖掘抗体组库的野生型和同类最佳体内抗体发现技术。这项合作支持Eurofins Discovery的生物治疗药物战略,以扩大其开发新生物实体的能力,利用解决每个发现项目的独特挑战所需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从靶标验证到临床前开发、生产等方面的指导。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和客户至上的提供商,Eurofins Discovery和ImmunoPrecise在合作文化与对卓越服务的不懈追求方面拥有共同的价值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 

www.eurofinsdiscoveryservices.com 

消息来源:Eurofins Discovery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ERF NASDAQ:I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