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ETYscan47: 为了全球的健康和安全对化学品风险评估进行革新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Eurofins Discovery
2023-10-10 23:10 3552

圣地亚哥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药物发现和研究行业的头部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Eurofins Discovery 今天发布了其新技术方法 (NAM) SAFETYscan®47 平台。该平台是对化学品风险评估标准化框架进行革新的组成部分之一。在该 NAM 框架中建立的平台可提供体外高通量筛选,为各个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更快速、更经济高效的工具,用于评估化学物质对人类健康的风险。

The SAFETYscan47 的功能面板包含 47 个对评估临床药物不良反应 (ADR) 至关重要的人类治疗相关靶点,不仅支持药物发现的各个阶段,可确保早期安全性评估与临床预测的一致性,还将支持扩展到例如食品、化妆品和工业化学品等其他研究领域。近期在毒理学学会发表的一项案例研究展示了其在体外风险评估中的实用性。

SAFETYscan47 的这一认可为传统的体内风险评估中备受困扰的问题提供了答案。除了伦理方面的担忧,传统的体内风险评估也无法完全复制与体内机制相关的不良事件。其对人类基因多样性缺乏考虑,导致在转化为可用于人群的研究结果时存在不确定性。为了应对这些挑战,Eurofins Discovery 平台能够以更高的吞吐量和更低的成本提供与人类相关的功能性数据。

SAFETYscan47 基于欧洲委员会的化学战略、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 的可持续化学品安全战略研究行动计划以及其他全球战略的要求开发,响应了国际社会降低化学品风险的行动。

Eurofins Discovery 技术通过将体外外推法与体内外推法 (QIVIVE) 相结合并利用基于机制的技术,助力确保无毒环境和安全药物开发的全球行动。强调效率和精度的 SAFETYscan47 是当代化学品安全评估的一次革新。

关于 Eurofins Discovery
 Eurofins Discovery为药物发现研究人员提供标准和定制的体外安全性和药理学检测产品和试剂盒,以范围广、种类全而著称,是公认的业界领导者。Eurofins Discovery 在体外安全药理学方面的优势之上,还提供种类丰富的的 3500 多种药物研究服务和 1800 种产品。这些产品类别包括体外检测、基于细胞的表型检测、安全药理学和功效、ADME 毒理学、药物化学设计、合成化学以及定制蛋白质和检测开发能力。Eurofins Discovery 支持各种药物发现靶点,例如 GPCR、激酶、离子通道、核激素受体和其他蛋白质和酶等。Eurofins Discovery 凭借其能力、专业技能和丰富知识为客户提供服务,使其能够与单一外包供应商 (CRO) 合作开展所有药物发现计划。Eurofins Discovery 隶属于 Eurofins 实验室国际网络。

关于 Eurofins –
Eurofins 是生物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宗旨是为生命质量做检测(Testing for Life)。Eurofins 的 900 多个实验室遍布在全球 61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62000 名员工,提供超过 200000 种分析方法的产品组合。Eurofins 的股票在巴黎泛欧交易所挂牌交易。

 

消息来源:Eurofins Discov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