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授权迈杰医学使用Claudin18.2抗体进行伴随诊断开发

2023-03-06 10:00 4791

上海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与研究人员合作推动科学进步并加速实现突破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NASDAQ:ABCM)近日宣布授权迈杰医学,双方将就Claudin18.2伴随诊断的开发、注册和商业化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此次合作是继2021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进一步升级。双方将携手发力全球伴随诊断及体外诊断领域,在原料和产品开发以及商业化方面深入合作,赋能药物研发。

Claudin18.2仅在分化的胃粘膜上皮细胞中表达,但在胃癌,胰腺癌等各种原发性恶性肿瘤中广泛表达,是一个理想的药物靶点,被广泛开发为单抗、双抗、ADC、细胞治疗等药物。abcam的Claudin18.2抗体因具有高特异性、高灵敏度和高批间稳定性等优势,可以帮助精准地IHC筛查Claudin18.2表达,进而提高药物开发的成功率。

abcam现拥有兔杂交瘤(Hybridoma)、B细胞克隆(B-cell cloning)以及基于二代测序技术(NGS)的三大兔单克隆抗体(RabMAb®)开发平台,全面契合药企、诊断公司的各种需求,例如诊断抗体(CDx)、抗体药物筛选及验证抗体(ADA/PK/PD)以及抗体药物前体发现(Drug candidate discovery)等。

abcam是全球知名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凭借专有的兔单抗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一直以来与众多生命科学机构共同合作打造用于体外诊断和药物研发的抗体亲和试剂。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