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握数字化转型先机,富士通助力汽车行业变革

为了更好地帮助汽车行业客户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富士通整合优势资源,并成立了富士通汽车事业总部,将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行业解决方案及DX综合服务,助力中国汽车行业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课题。

上海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正面临着百年一遇的价值链重构。汽车制造企业正积极地拥抱数字化转型,从传统基于车辆生产、交付的商业模式,向利用数据为用户提供移动出行服务的模式转变,并通过基于“新四化”(智能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技术的创新为用户提供新价值,从而让所有人都能安全、舒适地抵达目的地,同时减少对环境的负担。

为了更好地帮助汽车行业客户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通”)整合优势资源,并成立了富士通汽车事业总部。凭借多年与世界最先进的汽车行业客户合作的经验,富士通将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行业解决方案及DX(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助力中国汽车行业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课题。

富士通在汽车行业深耕超过50年,与诸多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企业保持了紧密的合作。通过将来自汽车行业的洞察与创新的数字技术相结合,富士通为客户提供了覆盖设计/开发、生产/物流、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依托全球八大交付中心之一的中国GDC (Global Delivery Center),富士通能够全球IT专业技术和本地知识相结合,确保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IT生命周期(硬件/软件服务支持/应用)的高质量综合服务。

与此同时,富士通还拥有资深行业与数字化咨询顾问与专家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业务战略评估及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服务,帮助客户理清业务挑战。围绕数据利用、工作方式变革、客户体验改善等新兴领域,富士通将帮助客户确定相关解决方案如何带来业务价值,并采用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为客户降本增效、打造新型业务奠定基础。

在中国,富士通正与多家大型汽车企业及汽车行业相关客户携手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某日本著名汽车制造企业为例,富士通帮助客户完成了呼叫中心的数字化改造,实现了疫情期间线上客户服务对应能力及业务开拓能力的提升。通过导入一套基于AI技术的在线自动应答系统,富士通帮助客户从传统以“电话语音”为主的呼叫中心,向“多媒体、数字化”呼叫中心的转型升级。同时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加强分析和捕捉客户的需求及实际业务中的痛点,在提高紧急情况下应对能力的同时,帮助客户提升服务价值并激发业务创新。

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汽车事业总部总经理汪波表示:“2021恰逢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到来。富士通致力于成为客户长期值得信赖的DX伙伴,协助汽车行业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挑战,把握数字化转型先机,为客户的业务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